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个性马尾获得技巧 玩家豪掷千元总结

新浪游戏 2014-04-02 09:32

剑灵玩家豪掷千元获得马尾总结,无私分享获得技巧。

  作者:璇14子

  剑灵个性马尾出炉,玩家豪掷千元终于开出,简直惊悚吓哭了,可能真的是土豪的世界屌丝不懂,不过在展现土豪成果之前,先普及一下剑灵个性马尾获得技巧,不来围观一手?

  剑灵个性马尾获得技巧: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能最大概率开出马尾,就像升级武器一样

  首先你要买三个礼包,没错,一定要三个,然后传送到兰兰门口,打开包裹,点自动整理

  接下来步骤一定要按照我的说法做。点完自动整理后把开个性马尾的礼包移动到第一格,然后开,开完再点自动整理,然后再拉到第一格,再开,三十个不出个性马尾我直播吃翔!

  补充一点!这个重要,最好包裹东西多一点,能把开礼包出的东西挤到保管箱。

  有些玩家运气好的出了2个,你们快去撒欢的试试吧!

历经了千辛万苦 !!!我的个性马尾!!!终于开出来了!!!!!!!
我不是托。.真的不是..TAT
终于弄到了
接着又开了一个。.
闹哪样!!又开了一个黑白马尾!

  作者一共买了79个1688礼包,用了1300而已。 1300抽到2个个性3个黑白也算是不错的了对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