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无限刺心隐身流刺客武神塔打法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4-01 16:03

曾经被鄙视,排挤,各种黑的刺客兄弟们,现在是我们崛起的时候了,让他们看看什么才叫孤独的王者!

  曾经被鄙视,排挤,各种黑的刺客兄弟们,现在是我们崛起的时候了,让他们看看什么才叫孤独的王者!

  天赋

  迷雾斩 6/1 (楼主是用秘籍过的,不过影响不大,应该可以轻松过)

  背刺 1-6层 = 4/2, 7层小郑 = 2/1 (下面带解释)

  刺心 4/1 (难道?)

  闪光 4/1

  潜行 2/1

  替身 3/1

  手里剑 1/1

  莲花乱舞 4/2 (叠毒+无敌)

  紫雾花 3/1 (面对各种突发状况时用)

  1层 - 自选2小BOSS

  叠五毒无限刺心,没啥解释,选拳师和弓箭,最容易杀

  2层 - 最容易的BOSS

  叠五毒无限刺心,没啥解释,SS躲转圈

  3层 - 以多欺少

  前3BOSS影袭强杀,旁边的小怪不会理你的,无名之战,门口换位+莲花乱舞5毒后立刻替身/刺心隐身,无限刺心到毒要没有之际,背刺现身,平砍一下,立刻替身立刻Q抵抗所有攻击,隐身刺心,如此循环,应该不会很难过

  4层 - 翻版千魂

  唯一一个有帮手的BOSS,选任何皆可,不重要,因为我们主要还是无限隐身刺心,虽然瞧着帮帮被虐有点心疼.。.咳咳咳.。.回归正传,BOSS的血量下到一定的时候,会开始召唤小怪,这下小怪的攻击很准,在隐身状况下亦可击中,所以当帮帮死后,背刺现身之际,采用和打无名一样的战术,替身后立刻Q,隐身刺心,任何突发状况莲花乱舞,如此循环,应该不会很难过

  5层 - 血厚木桩

  血量无比高之BOSS,不过别怕,咱们失血+毒素耗死他,影袭起手5毒刺心,隐身后去碰碰石头拿各种BUFF,背刺现身左右移动+平砍+刺心,如此循环,一直到BOSS使出吸尘器攻击,留意他的手,当他举上来快要扫下之际,果断Q,没办法做到的请莲花乱舞/紫雾花,因为血薄的我们是经不起这样的一击,吸尘器后是转圈,SS躲吧.。.如此这般不断循环后,BOSS就莫名其妙的死了.。.

  6层 - 四大本

  轮盘选BOSS,由于BOSS种类繁多,请各位自己Q替身SS闪躲各种技能,凭着无限刺心流,应该不难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