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喵星人好好干 剑灵4人血浪鲨湾召唤心得

新浪游戏 2014-04-01 09:22

从血鲨更新之后一直到昨天为止,本人一共完成了12次,其中正常过关7次,染进度5次,我这里要说的是正常过关的心得,虽然有染进度这种东西,但我还是分享一下召唤的4人血浪鲨湾打法。

  作者:斩天有点小坚强

  从血鲨更新之后一直到昨天为止,本人一共完成了12次,其中正常过关7次,染进度5次,我这里要说的是正常过关的心得,虽然有染进度这种东西,但我还是分享一下召唤的4人血浪鲨湾打法。

  一、老1毒暴龙:

  100-110W之前是输出阶段,这一阶段没什么困难的,在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上天之后,必须尽快的处理掉卵,一共8个,请尽快走到一个井上,拿起附近的鱼枪,快速处理边上的两个卵,然后第一时间射击老1.(剩下六人交给队友,每人两个,没人负责一个井边上的卵。)射击的时候注意一下,看老1吐了几次毒(看地上有几堆毒液),如果是第三次,或第四次,那先放下鱼枪,使用花粉,这时候迅速拿起鱼枪,站桩射击,老1打下来之后,马上进入井里,洗去身上的毒(上天时候给你附加的,不要急着洗,下地的时候洗),洗去之后会有一个buff,整个大量暴击和整整400的攻击,完成以上的动作,那么老1,恭喜你没难度了。

  二、老2赤龙鬼:

  猫t中间,要点是要拉飞机,找一个队友,和你一起拉,这样会比较保险,不会乱,以龙柱开始,龙柱左边两堆你来负责,右边两堆,交给队友,反之也可以,输出的时候站在两堆法器中间,保持相等的距离,这样出了法器才能第一时间拉住,拉住之后就保持自己,法器,老2一线,擦伤加到65-70层,基本妥妥的过。

  三、老3青狼红狼:

  老3我想不用说了,对召唤来说,老3真的没难度,无脑猫Q输出

  四、老4东天霸:

  到老爷爷了,老爷爷的难点有两个,分身和雷霆重炮,如果你的队伍里面没有T,那请你T住boss,分身交给别人拉,如果你队伍里有一个优秀的T,那分身就交给你了,分身出现的位置是固定了,分身是在老4第一次暴气之后出现,迅速走到老4背后靠边的地上,分身出现,马上暴打分身,当分身冲过来的时候,向边上移动,来回四次,分身停下手猫TAB过去,Q住,好了,你的任务结束了。还有一个雷霆重炮,出雷霆重炮的时候,人尽量靠边输出,并且不要站桩,移动输出,留好SS,关键时候两个重炮叠在一起的时候使用,只要重炮不死,那么恭喜你,四人血煞你已经过了。

  以上仅仅是召唤的心得,希望对广大召唤有用,血浪鲨湾的召唤不再是兰兰时代的酱油了,所有大召唤,崛起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