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3月26日定期维护更新公告一览

新浪游戏 2014-03-27 11:13

剑灵韩服3月26日定期维护更新公告内容一览。

  3月26日定期维护更新公告如下

  活动

  活动 > 主线任务 6幕 更新纪念活动 (3/5 ~ 3/26) 结束

  删除水月平原每日任务 血色鲨鱼港袭击与黑暗中的神秘男子 奖励中的 海无尽的魂。

  任务 5幕/6幕的 最上级以上副本每日任务里奖励里的 海无尽的魂 删除。

  活动 > 主线任务 6幕 更新纪念活动 (3/5 ~ 3/26) 正常化

  ‘主线任务 6幕 更新纪念活动’ 中 一部分项目在活动结束后也会维持。

  祭龙林/大沙漠/水月平原/白青山脉 地区任务 ‘金’ 奖励上升状态保持。

  祭龙林/大沙漠/水月平原最上级/英雄副本 每日任务奖励中特殊材料的追加和上升状态维持。

  白青山脉与新英雄副本每日任务功劳箱一定几率获得奈留石板奖励 维持。

  主线任务 6幕的 ‘7章. 柱子里的孩子们’和 ‘9章. 黑龙的下场’中的‘抗魔符咒’ 奖励维持。

  一部分主线任务里的武器与进化石 特殊材料 奖励 维持。

  活动 > 可疑的冲角团 (3/26 ~ 4/9)

  飞龙工商贩卖目录里追加 愉快的袋子 兔子少年箱子 幸运的秘药。

  每日任务 血色鲨鱼港袭击 冲角团的魂 基本奖励里追加甜蜜的草莓。

  每日任务 黑暗中的神秘男子 奖励里追加甜蜜的草莓。

  ‘血色鲨鱼港’, ‘黑暗血色鲨鱼港’, ‘沉没的海贼船’的一部分怪物服装变更为愚人节服装。

  新服装 ‘兔子少年’与 ‘兔子头带’追加。

  活动进行

  活动 > 必胜 武林高手 (3/26 ~ 4/16)

  必胜 武林高手 活动期间内一部分领域的经验值获得量增加。

  祝福 BUFF适用的战斗 经验值获得量增加50%。

  祝福 BUFF适用的每日任务结束经验值获得量增加50%。

  祝福 BUFF适用时采集制作 信赖度获得量增加100%。

  网吧BUFF的追加经验值从 10%上升为 50%。

  战斗/技能

  职业 > 公共

  攻击浮空敌人的武功(例子: 剑士 ‘升天’, 拳师 ‘空中踢’)使用中, 可以通过无法攻击空中对象的武功避免攻击。

  使用一部分武功时, ‘回避几率 100% 增加’ 效果适用。

  变更的武功如下。

  空中制压’ 武功在空中使用时 回避几率增加100% 效果适用。

  副本

  副本 > 绿明村 > 被蚕食的黑仓族部落

  '冰结放射器'的使用可能次数向下调整。

  道具

  道具 > 一般

  修正尽族女性穿戴 沉没的海贼帽子时 外形变为坤族发型的问题。

  修改‘抗魔符咒'使用时显示的冷却时间 不换行。

  道具 > 信息栏

  在消耗品信息栏里可以使用的地区与交易是否可能的标示顺序变更。

  ‘神龙工商扩展券 10个/30个 打包’的信息栏里重复显示的问题修正。

  主界面

  主界面 > 队伍

  修正队员目录里的队员音声聊天UI显示错误的问题。

  比武/公共副本

  比武/公共副本 > 一般

  修正从公共副本广场或是从比武团体战结束后回到大厅时 偶尔客户端会关闭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