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还能愉快玩耍否?剑灵灵剑职业定位浅谈

新浪游戏 2014-03-26 09:14

剑灵玩家感慨当下灵剑士尴尬地位,下副本、PVP、野外都没有太明显的优势。

  【抓取打断和辅助】

  和力士一比,完全是个渣,力士抓完还能丢天上,让拳师骑,增加安全输出的同时还可以拖延技能CD!

  力士技能1.2打断,还能回内,好强大,有木有!还有Z.4打断,V加出眩晕,配合各种打断!

  灵剑可怜的1.3打断,一下就去4个内!抓还要2内,没6内你都不敢去打断,更可怕的是,下段30秒的CD=30秒才能打断一次!

  如果把X,V加出双虚弱控制,那就要放弃了V的吸血(灵剑的皮是所有近战最脆的,下本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不建议)

  如果说把2和C加出双眩晕?那该去看医生了,这是下本啊!亲!

  所以说,一个需要抓取控制的队伍,有力士谁会吃多了选灵剑,比如兰兰刚开,灵剑直接被拒门外!血鲨估计也要完蛋!

  至于辅助,就一群体护卫灵,要舍去强大的爆发技能,回天灵!

  【副本输出】

  中规中矩的输出,不出众,也不平庸!但是极度缺内,有力士抓爆发强大,没力士平庸之极!

  再来说下最有争议的,“秒天秒地秒空气”!

  除了召唤(CK没玩过),大家都有些长CD的高伤爆发技能,比如力士CXX,气功火X,冰XZ,灵剑的CV.。.等等

  【野外势力】

  不得不说野外的势力极度没意义,基本都是谁有CD,谁偷袭,都是要一套把对方带走的节奏,只要你会玩!没一点技术含量!

  灵剑士的V,虚弱眩晕了,伤害增加,但是不一定暴击,如果没暴击,这技能没什么威胁,只是因为野外血少,你觉得很疼!

  C的话确实很暴力,但是上天了落下来的时候按F是很容易躲的(野外菜鸟多,躲不来的更多)倒地TAB也可以躲了,CD还很长!这叫强?

  如果遇到一个C在CD的灵剑,放心吧,他对你没一点威胁,你就算杀不掉他,想跑太容易!

  至于TAB反制,因为野外还有小怪或者人多,这时候肯定有人打,无限转圈是肯定的了,无解!

  总之野外,灵剑士确实很有优势,打不过属于正常!

  【比武场】

  比武场进入后血大量的增加,而且熟悉之后,大家都会灵活的运用F和TAB,灵剑士的优势已经彻底没有了!

  打个比方,野外遇到灵剑士,你是高手也不一定打的过菜鸟灵剑士!

  但是比武场,大家都会打架!金杯以下,灵剑胜算8成以上,金杯以上不到5成,白金不到3成,钻石不到1成!

  总结:

  灵剑是一个下副本平庸,新开副本完全要被抛弃,后期才有人要的鸡肋职业。

  野外势力靠高伤害爆发技能秒人的强力杀手。(秒不掉就要跑)

  比武场全看个人操作和意识,技能已经没优势!

  就一平衡职业!副本平庸,野外强势,比武一般!

  一个职业,有弱点,有强点,如果仅仅因为他的一个强点去黑这个职业,看不到他的缺点,这个人本身就有问题!

  只有手残玩家,何来的垃J职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