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玩家观点 刺客初始副本定位及地位

新浪游戏 2014-03-21 10:09

剑灵玩家探讨,刺客初始副本定位及地位。

  作者:昨夜柔情

  准确的说是刺客打副本有感。

  无论4/6人本还是单刷,在不同的配置和副本中刺客都有不同的定位以4人LL为例。

  1、拉仇恨跑图 隐身卡怪 让队伍快速脱离战斗进行BOSS战

  2、BOSS战中 替身救人 格挡打断 减速 流血

  3、 紫花拉尸烟雾救人 隐身跑位想死除非点背。

  在输出方面好多人说刺客输出乱仇恨 较酒保为例,比较爱害死人导致灭团 。我想说的是 不管打什么BOSS 不要死拼输出 刺客不是拉仇恨抗怪的职业 (单挑LL大神除外)怎么解决那 降低输出频率 出血和叠毒是会持续造成仇恨的 正常来说 毒快没了一般就要补 个人建议断掉重新打 期间就背刺 刺心 剩余时间放烟幕 减速 。不然你就是个只会刺心的 手残刺客了 这也是造成仇恨转嫁的原因。有人说我追求的就是输出要不玩什么刺客 可是以LL为例 破隐 你敢拉仇恨?(大神除外)现在也就是没有仇恨插件 所以只能凭经验 一般保证仇恨在第2位就对了 刺客需要的是短时间爆发 输出 而非持续输出。不会设计个脑残BOSS让你无脑持续输出的 最少也要跑位。 哦 还有就是打LL刺客是不需要冰花的,其他BOSS也就更不需要了 有兴趣的自己操作下。

  单刷方面 HL 4大本 以后还可以LL 不担心狂暴可以磨死 不担心小怪可以隐身 即将到来的武神塔等我们大显身手、、再说我怕被别职业给喷死。

  PK方面 一直是保持优势的 我不玩PVP所以这方面了解的不多 单看一些排行榜什么的还是较好混的

  以上是个人的观点经验 只是想分享下 说的不对的 过时的 请更正补充 共同进步 不喜勿喷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