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钻石灵剑士学PVP 附加点及装备选择

新浪游戏 2014-03-20 09:09

随着11号更新,职业技能的更改,灵剑士的PVP打法趋向于多元化,选择性更多,容错率更小,这次我们只谈PvP。影响一场单挑或者比武胜负的因素有N多,每个人电脑硬件的不一样,网速,谁抢..

  作者:丶跳全错 ﹏ 、

  随着11号更新,职业技能的更改,灵剑士的PVP打法趋向于多元化,选择性更多,容错率更小,这次我们只谈PvP,暂且丢下PvE,影响一场单挑或者比武胜负的因素有N多,每个人电脑硬件的不一样,网速,谁抢的先手,心态等等一系列问题决定,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也只是大众化的一些常规东西。

钻石灵剑教你如何PVP 附加点与装备选择

  一、装备的选择

  1,武器 极限恶女(或者极限万魂)---本人推荐极限恶女,虽然万魂效果的疯狗模式很爽,但毕竟赌人品,在PvP的决斗中,恶女的15%伤害加成还是不容小视的。

  2,首饰  卓越恶女戒指、耳环(或者极限炎黄),斗神穿爆攻的项链(这点是一个分歧的地方,很多朋友选择恶女或者极限炎黄,追求爆伤,但本人更情愿追求面板的暴击和穿刺属性。)--更具所对应职业可选择换势力项链增加控制时间。

  3,手镯 火山祭品(仇恨 穿刺 暴击)--这点同理项链的选择,本人追求面板属性穿刺的达标度。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 火山祭品(命中 暴击 攻击)的手镯。看个人喜好。

  4,腰带 水月英雄(这点无需多言,生命 防御。),或者恶女腰带(根据职业对战决定带哪条。)

  5,石头 武器石头的选择 标配--吸血紫,晕厥红,攻击金刚,倒地黄(也可以选择减速蓝或者闪避绿----根据个人喜好则行~)

  6,八卦 新比武牌子全套(这点LZ做一下详细解释,LZ选择新比武的牌子,但前提是你得有耐心去刷足够的牌子去换一套全爆防最高属性的牌子。

  至于牌子合成123穿刺45命中678爆防(因为新比武的命中属性缺陷加之LZ首饰的选择,合两块命中牌子是必然的,弥补命中的不足。3穿刺配合LZ的首饰选择,穿刺是够用的,3爆防配合本身牌子的爆防属性,爆防也是可观的)

>>>下一页:技能天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