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召唤师PVP:无视削弱教你打全职业

新浪游戏 2014-03-19 09:48

剑灵召唤师玩家经验之谈,新PVP削弱BUFF下如何轻松对抗全职业。文内附详细对战不同职业加点图。希望能给全新的召唤技能和新PVP状态下的召唤师一点帮助。

  作者:青眸古涧秋

  青眸对新版召唤PVP有如下见解和对战技巧:

  【首先一定要提的是,比武场属性的和谐,更新前青眸比武场3200防御的召唤师可以减少大概45%+的伤害,那么现在只有39%,具体之前减少多少我也不记得了,不知道大家有木有觉得最近召唤变的很脆。】(为什么呢,因为腾讯要大家在开血色之前适应下个版本装备带来的巨高属性加成,只是推测)

  1、召唤师在花粉被砍了之后、比武场属性降低以后,与职业耗的能力越来越弱,比如打拳师、灵剑、气功,吃力了很多,推荐与灵剑、拳师对战的时候,习惯用输出装备作战,毕竟韩服比武宴决赛召唤师0胜战绩你们也看到了(其实我觉得是韩服召唤玩家合伙逼NC加强召唤pvp)

  2、召唤在添加了tab双攻击后眩晕特效、大榔头18秒cd虚弱锤子之后,对战的思路重以往的无脑SS、F、左键、马蜂来取得胜利转换成了利用控制技能来取得胜利。

  3、召唤师板栗球的数量削弱、伤害加强,对于飞栗球的使用非常关键,这个技能作为召唤PVP主要伤害技能,灵活配合控制常春藤来实现攻击的目的。

  4、召唤以前的SS可以在刚进入异常状态(被控制)的前0.3秒内施展(力士额喉、气功大挪移、有时候已经看到自己被眩晕之后预判的SS还是挣脱了)被和谐,打力士和气功是非常的吃力了,打力士的时候瞒天过海反击无畏打击,是一个高玩召唤需要掌握的技巧。

  5、新技能常春藤、改版后荆棘藤,作为毒藤条件的2个技能,在未来的PVP里需要多多掌握释放时机、技巧

  6、猫猫变的异常脆皮,SS之后给猫猫带来的无敌,好像也是在SS落地之后才有效果,保护猫猫生存也是PVP里重要的一点

  7、最蛋疼的就是青眸在召唤pvp的时候看到一个职业就改一个加点,说实话对于青眸发的对战全职业的推荐加点,基本上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所雷同,但是确实是青眸的个人心得,但是录制的视频的时候没有用最好的加点去录制,确实太麻烦了。

  8、骑到目标的时候千万不要手贱习惯性按X挠挠,现在的挠挠自动释放,现在放X是瘫痪,当然这个瘫痪也可以在对方tab cd,我方已经被对方打残,我们将对方瘫痪的话,我们可以坐下来吃包子OvO

  接下来介绍一下对战所有职业的技巧,我就不像以前那样一个攻略码一万字了,关键技巧告诉你们:

  【对战剑士】

  1、逆风行最好是在剑士在拔剑姿态控制我们想一闪的时候使用,不要被剑士控制了就无脑放逆风行,释放时机意味着你会不会被一套带走

  2、对战剑士的时候猫很容易被瘫痪,利用X防瘫痪是一个技巧

  3、与剑士对战的时候猫被瘫痪之后有2种选择,一种是主动骚扰,一种是原地不动等猫,那么青眸是喜欢主动骚扰的,当我们可以锁定剑士的时候,剑士也可以锁定我们,所以举起蒲公英、蒲公英结束可以选择放牵牛花+花粉硬抗、也可以选择SS回去等蒲公英和SS的cd,当然主动骚扰只是为了让对方不脱战

  4、被高端剑士浮空落地,千万不要后翻滚,他会在那里等你,按1换位是最好的选择

  5、在被剑士浮空,的时候剑士的浮空一套落地的瞬间有僵直,很容易被击倒或者虚弱锤子,大家掌握好释放的时机

  【对战灵剑】

  1、必须要学会瞒天过海反击大挪移下的吸星,这个技能腾讯已经将灵剑搞废掉了,大家不妨找一下基友灵剑试试,当你看见4.0秒/4.0秒的倒计时突然变成 */1.2秒的时候(读条会突然变,也就是技能突然终止),这时候按下瞒天过海你会发现灵剑的吸星是非常反击

  2、猫注意Q回血是需要注意的技巧

  3、贴身蒲公英比预判蒲公英更容易隐身

  4、开场的时候要注意空中按空格隐身

  5、现在的召唤不管你什么装备只要不吃生命buff药,猫被瘫痪状态是很容易被灵剑一套带走的,青眸的召唤是3200的防御 1048的暴击防御,2W9的血,被自己的灵剑一套带走(浮空了就GG),对战高端灵剑推荐使用攻击装备对战灵剑,胜率会提高很多

  6、打高端灵剑的时候,如果猫在瘫痪,而对方选择大挪移什么技能都不用,对方灵剑还有追风剑CD,最后0.3秒一定要把逆风行放出来,不然对方让我方浮空,一套带走就太尴尬了。

  【对战拳师】

  1、现在的拳师根本耗不起,大家可以看到视频里面的前一段视频,不过那时候是在出差的时候用笔记本录的,笔记本异常的卡,很多失误,但是我硬抗了多久大家也抗到了,拳师基本上没有掉血?再后来用输出装备和同样的拳师打的时候(已然回北京),轻松了很多。

  2、现在的拳师SS之后有个6秒cd的顺发突进技能(单体突进,击倒2秒),等于没有cd,只要逆风行就可以突进击倒,所以要注意预判蒲公英隐身

  3、预判E、TAB击晕擒拿、tab攻击拳师(贴身拳师)C拳师+V浮空或者+tab擒拿、V击倒+tab擒拿的控制技巧(V+tabtab骑的时候不要V了就按,会触发一次喵喵突击的,擒拿的时候要等0.5秒)需要熟练掌握

  4、拳师Q E(侧闪,一般都是在猫身边侧闪)看见抵抗这2个字的时候,记住一点要预判蒲公英,如果2秒蒲公英看到抵抗之后就可以点蒲公英,但是这样成功反击高端拳师的几率不高,最好是等对方转头成功后(玩心理战)使用蒲公英

  5、SS的3秒疯狂残绕其实是很赞的技能,拳师的SS 8秒cd,SS捆到一次就可以叠拳师2层毒,这个技能需要熟练掌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