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炮娘冰大没赶上冰花?剑灵力士自保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3-19 09:41

剑灵改版后气功的冰花只有16米的范围距离。兰兰冰大时力士拉着老虎要如何自保?且看2位力士爸爸的评论。

  剑灵改版后气功的冰花只有16米的范围距离。兰兰冰大时力士拉着老虎要如何自保?且看2位力士爸爸的评论。

  问:硬抗就别说了,我也会,也不会死,问题是,毕竟增加一些风险,特别是结冰减速状态很烦,老虎扑一下的攻击也不低,试了下开愤怒加SS,可能不熟练的缘故,第二下的伤害还是会吃到,而且给你的时间太短了,开了愤怒后立马得SS,给你的时间估计也就半秒,所以我想问下,如果用烈火轮怎么抵挡,加到几阶几段。

  AlohaLove:烈火轮3阶3段

  30秒CD 抵抗伤害且之后4秒免疫异常状态 回20内

  使用时机:第4颗榴弹落地后

  意外中了冰大的话,tab起身,贴墙边开盾,接灭绝,举一只老虎浮空接破竹,两只老虎继续倒地。然后SS,转转转。

  平时面向场地平移+削骨可以打到小猫回内,但不要闲的按空格蹦跶。有时候拉着拉着可以脱战,乘风状态可以不吃冰大火大。

  531203100:说一个关于愤怒技能拉老虎,与楼主一起讨论。在老虎出来后,立即拉老虎,这时候马上要冰大了。开狂风跑到气功那里。吃好冰花后立即开狂风走到边上,如果在拉老虎时候血量不够,马上吃个血药。之后就很简单了。始终和气功保持距离就可以了。这里重要的是和气功沟通好,如果你和他距离过远,让他等你或者往你这边来都可以。实在不行就是免疫药。满血下,只要不连续吃冰大,火大+虎扑是死不了的。总之就是这三个技能别通吃,否者就是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