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浅谈剑灵新版后召唤师PVP被削弱的技能

新浪游戏 2014-03-11 10:16

对于即将到来3月版本更新前提前放出的技能改版预告来看,召唤师处于一个整体削弱状态,毕竟召唤师最引以为傲的蒲公英技能CD时间被大幅上调了。

  相关链接:>>剑灵3月11日更新 职业全面调整技能更新

  作者:吥懂

  对于即将到来3月版本更新前提前放出的技能改版预告来看,召唤师处于一个整体削弱状态,毕竟召唤师最引以为傲的蒲公英技能CD时间被大幅上调了。估计新的比武季到来比武场到来将会有个大的洗牌,手残的同学想依靠召唤师这些强大优势技能去轻松上到金杯什么的不再那么容易了,而达人PVP选手也要考虑新的对敌思路了,毕竟你被削弱了,其它职业或多或少的有着不一样的改变,你面对的不再是天天暴虐的职业了,可能以前人家被打到叫你爸比,说不定现在反过来也不一定哦。

  一、花粉:

花粉被最大削弱的地方

  最大削弱:※ 2阶1段:将‘回复友军20%最大生命力’效果变更为‘回复友军10%最大生命力’效果。

  召唤师PK就是一个字“磨”,如果在被对手抓了1到2套技能没死的情况下,这时候对手通常主力输出与控制技能都在CD中,而你在这段真空期却不能够在短期回复较多的血量的话,对召唤师继续生存下去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风险。当然那些比武场喝药无耻流可以无视了。

  二、蒲公英:

蒲公英被最大削弱的地方

  最大削弱:※ 5阶2段招式:增加了等待反击中生成召唤师生命力25%的防护罩效果。

  ※冷却时间增加到12秒

  可能这个5阶2段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召唤师一般在举起蒲公英等待反击这段时间里如果受到攻击就会进入隐身状态。当然有时候在刚进入隐身时依然会受到一点伤害(就是你在等待反击时,受到攻击,人物上面显示反击、后面有红色数字)。此新增效果这可能在PVE时有着不错的效果,对于某些大型副本BOSS施展无法用蒲公英躲避的技能,你可以依靠这%25的防护罩效果帮你抵消掉不少的伤害。而在PVP中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不过既然是增加的,有总比没有好吧。

  更改后12秒的CD也就更加考验召唤师对蒲公英释放时机把握,一个释放失误可能就是被对手一套带走的节奏。毕竟以前8秒CD。你的真空期也就仅仅8-2=6秒而已,而现在多了这4秒也就多了更多的风险。像力士CXX爆发等,几秒带走你很轻松。

  三、友情:

友情被最大削弱的地方

  最大削弱:删除了一秒内生成召唤师50%生命力的防护罩效果。

  当你被你的对手浮空之后XXX的并且血量较低的情况下,你用了友情回复了20%的血量,这时你在一秒内有了50%生命力的防护罩效果,这可能就会救你一命。在这一秒可能就帮你挡了某些致命伤害的技能。(我想进比武场的召唤很少有人还穿着海蛇暴击套进去打吧,那一个失误就是被秒的节奏)而穿一些比武八卦堆血的情况50%血量也是一个不小的收益效果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