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5日更新 修复地狱岛&副本BUG

新浪游戏 2014-03-06 11:27

剑灵韩服3月5日更新日志。

  翻译:电小柱

  剑灵韩服3月5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地狱岛

  >> 这周地狱岛开启的日程如下(日程有可能再次变动):

  ※ 星期四/星期五:20~24时 

  ※ 星期六/星期日:12~24时

  地狱岛 > 热沙地带地狱化

  >> 现在热沙地带将会在地狱化1分钟之后生成大龙脉。

  >> 现在为了使用大龙脉将需要20个灵气。

  >> 现在地狱化的热沙地带将会掉落更多的陨石。

  ※ 而大龙脉周围将会掉落得更加频繁。

  地狱岛 > 共同

  >> 修正了‘热伤’效果和状态效果效果工具栏内容不同适用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特定武功(例:剑士回避武功)移动至适用‘热伤’效果的区域时,偶尔出现不适用‘热伤’效果的问题。

  >> 变更了将赤风、绿风、青风净化器全部完成净化时,适用的赤风、绿风、青风效果。

  >> 变更了在地狱岛击杀了灵兽时,适用的‘暗黑保佑’效果。

  >> 上调了在地狱化的热沙地带和地狱岛掉落的陨石的攻击力。

  >> 现在当使用‘降魔护符’时,与在线状态与否无关,效果会在持续时间结束后消失。

  地狱岛 > NPC

  >> 变更了‘曾家’出现的时间以及位置。

  >> 上调了‘地狱魔鬼’、‘地狱魔灵’、‘曾家’、‘荣家’的攻击力。

  >> 现在‘地狱魔鬼’、‘地狱魔灵’、‘曾家’、‘荣家’可以对不能抵抗的单一对象使用‘捕获’攻击了。

  ※ 现在被‘捕获’攻击击中的对象,将会受到伤害了。

  ※ 现在当使用‘捕获’攻击时,相应野怪会恢复10%生命力。 

  >> 当‘曾家’、‘荣家’使用AOE‘捕获’武功时,被击中的对象会适用伤害,并上调了‘虚弱’状态异常效果的持续时间。

  >> 调整了‘裘班达’使用陨石召唤攻击的次数。

  >> 现在当击杀了‘地狱大王蝎子’时,不再可以获得灵气了。

  >> 现在当击杀了‘地狱月石古龙’时,不再适用‘月石气息’效果了。

  活动

  活动 > 剧情任务第6幕更新纪念活动(3/5 ~ 3/26)

  >> 在水月平原日常任务‘血浪鲨湾奇袭’和‘黑暗中的神秘男子’的奖励中添加了2个‘东天霸之魂’,共可以获得4个。

  >> 在剧情任务第5幕和第6幕的最高级以上副本日常任务的奖励中添加了1~2个‘东天霸之魂’。

  ※ 在相应活动中去除了寒冰仓库的日常任务‘席卷的酷寒’,不再会追加给于‘东天霸之魂’了。

剧情任务第6幕更新纪念活动

  活动 > ‘Happy Valentine Day’(2/12 ~ 3/5)结束

  >> 删除了转换栏‘庆典’目录中‘爱情的庆典礼物’。

  >> 作为大沙漠/白青山脉部分日常任务奖励获取的‘黑色/白色 玫瑰’不再可以获取了。

  活动 > ‘回归的太菱门’(2/12 ~ 3/5)结束

  >> 删除了转换栏‘庆典’目录中的‘太菱门冬季庆典礼物’。

  >> 删除了飞龙工商交换物品中的 ‘太菱门服饰’和‘头饰装饰’。

  ※‘黄金战士’、‘黄金头盔’、‘白银战士’、‘白银头盔’、‘青铜战士’、‘青铜头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