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2月27日更新 修正新版本BUG(2)

新浪游戏 2014-03-03 11:13

剑灵韩服2月27日更新 修正新版本各BUG。

  道具

  道具 > 普通

  >> 上调了‘各层 暗黑项链’的能力值。

  道具 > 效果

  >> 修正了好似用‘副本解毒药’时,可以解除除了‘毒’意外的特殊效果的问题。 

  道具 > 制炼

  >> 现在利用‘百月’饰品和‘白青南天’饰品进化为‘各层 百月’饰品时,将追加需要30个‘浊气珠’。

  道具 > 分解

  >> 修正了不能分解‘封印的奴空裘戒子’,‘封印的小丑腰带’的问题。

  >> 修正了分解‘封印的黑翼武器’时,获得‘宝玉粉’的问题。

  道具 > 商店

  >> 在武神塔交换员‘姜尚彩’和‘飞龙工商’的销售目录中,添加了‘武神之塔第13层龙血门使用卷’。

    跨服副本

  跨服副本 > 副本休息室

  >> 修正了因为进行任务无法进入‘沉默的海贼船’、‘激战的黑森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副本的问题。

  跨服副本 > 激战的黑森林

  >> 修正了在跨服副本中,击杀了‘激战的黑森林’boss后操作脱离龙脉时,不移动至广场的问题。

  跨服副本 > 寒冰仓库

  >> 修正了在‘寒冰仓库广场’中,进入‘寒冰仓库’副本的龙血门不制动的问题。

  分界面

  分界面 > 共同

  >> 修正了在UI编辑模式下,部分信息领取名称不显示的问题。 

  分界面 > 工具栏

  >> 修正了在对象工具栏中,进行中的任务情报不显示的问题。

  分界面 > 环境设置

  >> 修正了环境设置部分项目的工具栏内容出现不必要的换行问题。

  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