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召唤师玩家主T暴戾鱼王和输出分享

新浪游戏 2014-02-26 09:08

剑灵召唤师玩家主T暴戾鱼王和输出分享。

  作者:糜蓝之月

  好吧,这只是第一关的召唤师经验技巧,把召唤师的每一步操作都考虑了。召唤师主T时,该如何该如何操作呢,请看下文。

  1.蒲公英加点改成单体效果,不然小怪撞到猫,仇恨会清空

  2.畏缩的时机也是关键,小怪吐口水不要畏缩,出雷电圈的时候才畏缩

  3.玫瑰不要连锁加点,不然不小心打到boss找谁哭啊!

  4.召唤拉小怪的时候一定要和队友说,在自己没开的时候,不要开怪,不然可能只能拉一只小鱼

  5.随时注意猫咪的血量,猫咪死了就代表你要团灭了

  6.小鱼的冲撞一定要用蒲公英反制好,不然失误会害队友的

  7.请随时携带复活符,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8.以上建议是我个人刷图注意的,如果不一样的可以讨论,但是禁喷!

  9.如果你一定要喷我,麻烦自己上传视频写攻略!!

  然后在这里必须感谢我队伍里的拳师和刺客,都是亲友,陪着我练了一次又一次,平时正常打20分钟一次,那天老一坑了2小时都有多,虽然很不耐烦但是还是一直陪着我打,必须感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