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师坦老一双鱼还输出 附加点

新浪游戏 2014-02-19 09:25

海蛇补给基地的老一暴戾鱼王已经彻底失去左右臂了,现在人人都能坦克它们。来看下剑灵大神气功师坦克小鱼还有暴力输出技巧,附天赋加点。

  首先T小鱼,肯定是要血厚,比武八卦牌是必须的,其次就是技能。

  1.当一开怪时候,其中一个小鱼就会入水,,格档后它会趴那3秒,这个时间就去输出另一个小鱼,冰住后转到它后面,就不会掉血,及时入水的出来,它自己的输出也不可能比一个气功吸血吸的快。

  2.boss入水时没必要队友提醒,当第2个小鱼入水的时候,也就是boss入水的时候,就可以开罩了,具体开在哪就是看队友配置了(技能里排云掌也是)

  3.基本boss入水第2次前,一个小怪已经归西找妈妈去了,咱也就可以扔下那个小怪,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打boss。

  玄冰掌3级,是可以冰住其中一个小鱼,只要转到它后面就不会挨揍

寒冰掌

  燎原3阶2段,0.5秒反制小鱼和boss的突进

燎原之火

  真空破3阶2段,作用是小鱼在喷口水时,真空破用来格档,降低掉血量(自认为作用不大)档住小鱼和boss的突进

真空破

  其它技能就不需要解释了,气功的输出是必然要有的

混元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