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轻松通关暴戾鱼王 剑灵气功师输出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2-14 08:52

剑灵4人模式火炮兰副本可以说是目前版本最难的了。来看下气功师在暴戾鱼王这里有哪些小技巧可以提升你通关成功率。

  队伍配置:

  力士,拳师,剑士,气功。

  开怪技巧:

  剑士飞燕剑攻击boss(剑士不动)。等boss往队友方向移动的时候,力士直接控+呃喉+SS。这样可以避免boss反方向走节省很多时间。

  (目前野队很大一部分比例的剑士会直接突进小怪,boss会反方向移动远离队友,远程职业再攻击boss拉仇恨再让boss向队友移动力士再控再呃喉,这样太浪费输出时间,毕竟每一次下水的时间都是固定的)

  气功输出技巧:

  因为非常相信队伍里面的拳师迷恋。所以我气功不点冰花,不点反制技能,全力输出。

  开怪的时候第一时间把火连掌扔出去,切记留莲花指。当力士呃喉后扔地上补击倒,这有一个很短暂的时间不能排云掌,第一时间扔莲花指再焦土再星星之火(这3个技能配合使用可以打出一个小爆发),拳师擒拿后摁住F排云掌。

  无呃喉无擒拿状态下输出技巧:

  1、有莲花指的情况下优先使用。可以更快的引爆火种,打出接近极限的输出。

  2、炎龙啸与鼠标左右键同时摁。(这里考研气功对键盘的熟悉程度了,毕竟要被攻击的时候还要使用Q/E/SS)

  3、没内力的时候冰F回内,没冰F的时候可以切冰系,破冰+冰河掌触发暴击再冰F。

  这里气功注意:如果确定自己被攻击死不掉的情况下。那么就站桩输出吧,吃一两个技能没关系,自己不动,boss就不会乱跑。这样会更方便队友输出的。排云掌的时候血量一会就回满,都不用和血。

  PS:气功就是输出,想为团队做贡献,那么就尽可能的把输出达到极致,最大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