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火炮兰放冰花时机 看冰龙吟CD

新浪游戏 2014-02-11 10:48

前看了许多关于气功在打兰兰是放冰花时机的帖子,比如什么听声音大法(听到滴滴滴滴长音时放冰),或是什么看兰兰扔榴弹大法。这些方法虽然可取,但也有不足。

  作者:大橙子CZ

  比如如果兰兰在放冰大时,被队友双控住,就看不到扔榴弹了!

  比如在听声音是,突然莫名其妙声音没了!!!尼玛这就会坑队友!!!

  接下来我来接受一种最稳妥,100%的安全的方法——放冰龙吟看CD大法

  在出字时,马上按下冰龙吟(快捷键3),看过了11秒后,直接冰花!!妥妥的!!

  ps. 冰龙吟CD18秒,等11秒,当看到技能cd在7秒的时候放,屡试不爽!!!!

  再也不用担心被队友喷啦啊了啦啦啦阿里啦!

  如果不小心把冰龙吟用掉了,那也没关系!!还是继续看CD,11秒过后,再冰就行!!

  比如:出字了,冰龙吟还在cd剩余5秒,没关系!!别慌!!你现在做的就是11-5=6!! 在cd完后直接再按3,这次看过6秒后接冰花就行。

  本人电信三区,疾风劲雷小气功一枚,欢迎一起讨论虐兰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