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师火炮兰攻略 小技巧轻松战斗

新浪游戏 2014-02-08 10:22

火炮兰相信大家已经到了无脑碾压的年代了,四人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可以过了,下面告诉大家些气功在兰兰四人的小技巧,用好了可以帮你省不小时间或使你安全有保障。熟练后你就可以全套海蛇不躺一次过兰兰了。

  火炮兰相信大家已经到了无脑碾压的年代了,四人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可以过了。剩下的估计都是没时间玩,不愿刷钱或充钱做装备玩家。或者是刚上45的新人。下面告诉大家些气功在兰兰四人的小技巧,用好了可以帮你省不小时间或使你安全有保障。熟练后你就可以全套海蛇不躺一次过兰兰了。

  1、1号鱼王不要拉仇恨,在一号有抓的队伍,排云掌不点三点免仇恨的气功其实很小白。

  2、1号鱼王BOSS的倒地入水和倒地反击范围非常大,保持9码距离以防万一很有必要。

  3、2号楼杏花、正常情况都会是气功仇恨,所以别离他太远。5码左右跑动着打喷毒最多也就中两层,

  4、楼杏花的飞镖远比五连斩要痛,离太远的话开个罩子,顺便还能回血。手贱打到替身可以燎原之花或真空破,慢了马上交TAB解晕,否则吃到全套技能海蛇套会直接跪。

  5、楼杏花的喷毒吃了太多层直接交冰霜,跟野队长线火雷最好开冰花,熟人队可以叫灵剑护卫令。气功中了可以反身QE或SS。像Q.E.SS。五连斩。冰霜。这类自身无敌技能,长线火雷可以炸死你旁边的队友。所以非熟人配合习惯的还是开冰花吧。

  6、气功拉八宝斋不要离太远,等到他转圈时最好转火力输出八宝斋以稳定仇恨。他开盾别站他面前。其它时间请无视他继续输出BOSS。

  7、酒保气功抢仇恨,保持8码距离输出。CTRL+F屏蔽队友。酒保手中揉着白色光团代表他要大挪移你,果断冰龙跑前5码QE,或者2秒后冰霜。白光没了马上解冰霜。

  8、酒保另一种打法是抓到中间离BOSS六码转圈。罩子有了就用,开双冰龙清队友火种。一直转的话可以不用看红圈,肯定不会中。

  9、火炮兰有双抓队伍最好穿水月比武套第一阶段可以直接吃BBQ等队友抓,第二阶段有仇恨不满血就离10码输出。不是最效率打法,但最安逸。

  10、如果是打断或单抓的队伍点出火F,拉到仇恨后10-11码输出,能控制住就10码,不能就11码以上,扫射出来果断10码全力输出。

  11、火大不要开冰花,Q.E过就可以了,不熟请冰霜过第一次,收回来时早点Q或E轻松过。

  12、冰大时候中榴弹会清仇恨,听声音判断的可以叫队友打断抓起冰龙这样没榴弹。看榴弹判断冰大的可以全力输出,事前请跟队友商议一下,输出了然后队友又打断抓起那很悲剧,只能肓猜。

  13、都有无敌技能的队伍可以无视冰大,剑士有五连过,灵剑有护卫令,召唤有浦公英,所以有时候兰兰冰花不是必需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