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官方:今年将在日本开启运营

新浪游戏 2014-02-07 10:18

剑灵日服目前尚未公布正式运营日期及收费方式,但官方表示将尽快进行首次测试,希望日本的玩家能够喜欢这款游戏。

  相关链接:>>NC SOFT注册剑灵手游商标或日本首发

  NCSOFT近日宣布,旗下MMO《剑灵》正式启动日本市场的运营计划,预计年内正式运营,并在预告网站正式揭秘之前公布的四名游戏角色。

  NCSOFT的日本子公司不久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官网预告页面,但是只能看到四个女性角色的身体轮廓,而现在玩家能够看到之前的四个女性角色已经从阴影中显现出来,这四个角色分别为《剑灵》中的秦义绝、花无痕、陈苏儿和秋湘玉。

  剑灵的风格是十分适合东亚文化的,所以进军日本也是势在必行,剑灵在中国的成功也催生了官方扩张的脚步。由于本次开测将在2014年中旬开始,所以正式公测的时间最快将在年底开放。

  剑灵日服目前尚未公布正式运营日期及收费方式,但官方表示将尽快进行首次测试,希望日本的玩家能够喜欢这款游戏。

  此外,韩国NCsoft公司旗下MMORPG游戏剑灵已确定由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商“GONZO社”制作TV动画并播出。据消息人士透露,剑灵动漫将于四月在日本播出,具体的细节,会在二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不久前NC日服网站还放出消息表示,日服剑灵将在年中开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