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堆出100%暴击 剑灵气功24人兰兰本技巧

新浪游戏 2014-01-26 09:01

有图有真相,真的可以达到100%的暴击哦。剑灵气功师刷24人海蛇补给基地小技巧。

  作者:wld198765

  上面这张图,就是打一下烈火掌回一点内力,接一个火莲掌,是一种远程输出的手法。

  你信吗?这段数据是在5秒内打出的。身为气功的你也可以做到哦。

  首先,你自己本身的暴击尽量堆到50%,进风暴海蛇后,找小头目击杀,就是那些每日任务让你解决的敌人。这些小头目都会给你一个叫“血性”的BUFF,每层提升5%的暴击(此暴击不增加暴伤)。

  击杀1234号BOSS也分别会给予此BUFF。当你叠满10层后,如果你本身有50%暴击,那你现在的暴击已经100%了。

  下面我们修改下技能。点出 火莲掌3阶1段(暴击后瞬发) 和 烈火掌4阶1段(提升连射速度弹道速度火种爆炸)。其他按照你个人习惯随便点。

  OK,找个BOSS无脑木桩吧。保证你123号全箱子,兰兰能大幅提升获得箱子的概率。

  PS:个人小技巧:因为火莲掌的飞行道具要打到目标暴击后,你的火莲掌技能才判定可以瞬发,所以不同的距离输出的手法不一样。(烈火掌和火莲掌的最远输出距离都是16米)

  烈火掌的弹道要比火莲掌的弹道快,所以站在12-16米处,我一般是火莲掌发射出去后马上接2下烈火掌,回2点内力的同时火莲掌的暴击判定成功,就此循环。

  这个手法比较适合打3号酒保。站在最远处,只要能摸到BOSS就行,在不OT的情况下,酒保是打不到你的(BOSS真空破10米)。

  像厨娘和火炮兰这样机动性比较好的,到处跑到处跳,经常跟你近身,手法就变成火莲掌发射后只接1下烈火掌,因为飞行距离近了,技能很快就打到目标身上。加上万魂的效果,内力也不是非常紧缺。

  还有就是此手法非常容易OT,建议各位让别人打掉10%左右的血再上。兰兰除外,一刷新就玩命轰杀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