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师视角4人击杀厨娘杏花教学

新浪游戏  2014-01-22 10:38

剑灵气功师视角4人击杀厨娘杏花教学视频,队伍搭配:剑士、力士、召唤师、气功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队伍里有召唤师,就注意开好冰花。

  气功师在对付这个BOSS的时候,站位很重要。距离BOSS13米是最好的,我们可以随时调整站位距离。F点出火炎掌,用火炎掌作为要攻击手法。

  队伍有召唤师,直接用猫趴拉住小怪的时候,抓紧输出。

  长雷可以用SS躲。

  16剑灵气功师视角4人击杀暴力酒保教学视频

  剑灵气功师视角4人击杀暴力酒保教学视频,队伍搭配:剑士、力士、召唤师、气功师。

  队伍建议都带永灵的牌子。

  冰龙一定要点出双冰龙,如果可以就解除队友身上的火种。

  这里气功师必然是T,要注意多开罩子,吸引仇恨,让其他职业尽力输出。

  力士最好能多抓抓酒保,剑士多T好小怪。

  PS:BOSS会招3只小怪,这里先说说BOSS招小怪的特点,3号boss有6个房间可以选择,自己选择哪个门口的守卫打死,然后进入打里面的boss。一般选择左上角的剑士房间。

  另外切记,这个BOSS不用担心输出不够因而导致狂暴灭团,只要躲好火焰陷阱,保证自己不要死了非常简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