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飞镖隐身流加双虚弱 剑灵刺客单刷红莲

新浪游戏  2014-01-03 12:26

飞镖隐身流加双虚弱威力足!剑灵刺客单刷红莲墓地精彩教学性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刺客单刷想要做到无限隐身需要有装备和天赋搭配。

  因为5层毒最多持续时间为15秒,使用飞镖回2内天赋,中间要丢飞镖回内力,然后在毒结束之前现身补毒。

  如果有极限万魂10段武器,触发进化万魂效果,每秒恢复3内力,持续10秒,最后一秒恢复满内力,就可以一直刺心到补毒时间,但内力肯定有浪费。

  这时可以考虑选择隐身飞镖消耗2内补毒的天赋,这样每次触发进化万魂效果时都可以一直隐身刺心,隐身补毒。

  如果没有触发进化万魂,就要把握好战斗节奏,没有内力就现身回内力。

  如果有极限万魂可以尝试一下隐身飞镖补毒天赋,能把握好节奏的话,这是单刷爆发最高的天赋,特别是人品好的时候,连续几十秒有进化万魂效果,那么轻松干掉BOSS就不是大问题了。

  提醒一下现身回内,用背刺回内天赋,背刺现身,一边A,一边丢一个飞镖,飞镖出手直接替身,瞬间隐身+满内!

  飞镖隐身对付BOSS可以一边A一边转圈,能躲掉大部分攻击,躲不掉的就替身,Q,SS,这样现身回内没什么压力。

  刺客小技巧:当怪在你8米以外被眩晕,可以使用银丝术,也是缠绕效果,然后V是万象天引,可以将被银丝术包裹的目标拉到面前并虚弱2秒。

  这个普遍是两种用法:一种是当目标防御时,特别是打剑士怪和力士怪是,RB空手入白刃,怪眩晕,你后退8米,正好触发银丝术;另一种是背刺或雷决或木叶闪现造成怪眩晕,瞬间SS后退,也能使用银丝术虚弱对方。


相关报道:人人都当大厨 剑灵风味门活动完全指南 2014-01-03 12:10:15
          剑灵2014年计划曝光 举办专业PVP比赛 2014-01-02 11:04:34
          剑灵国服第二套定制时装“祈福”视频赏 2014-01-02 09:31:03
          平胸傲娇火炮兰将降临 准备好姿势迎接 2014-01-03 12:21:06
          2014剑灵携手娱乐综艺节目《男左女右》 2014-01-03 10:16:57
          从寂寞等待到在线百万 2013剑灵大事记盘点 2014-01-03 10:59:56
          剑灵武器成长树图文攻略及刷狗粮地点 2013-12-04 18:54:57
          剑灵一周比武场排行统计 召唤拳师垫底 2014-01-03 15:55: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