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官方明确2014年重点 本土优化及PVP赛事

新浪游戏 2014-01-02 10:10

在过去的2013年,《剑灵》的开放测试如同在中国的MMO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让无数玩家投身其中。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满级。《剑灵》下一步会给玩家准备哪些新的内容和玩法?

  在过去的2013年,《剑灵》的开放测试如同在中国的MMO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让无数玩家投身其中。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满级。《剑灵》下一步会给玩家准备哪些新的内容和玩法?2014年《剑灵》项目组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我们在新年第一天就为各位揭晓。

  2014年将进行更多玩法拓展 QQ社交功能明年预计上半年测试

  Q:2014年《剑灵》有哪些新的计划?国服方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

  A:2014年,我们将大力拓展高难度或强趣味性副本、门派玩法和PVP玩法,以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需要。

  此外还将举办属于剑灵的PVP赛事,同时,将剑灵博大精深的战斗体系和连招搭配进行普及,让更多玩家能够深入研究并享受其中的乐趣。

剑灵,2014年,玩法,PVP最新图片

  当然,打击工作室和第三方非法软件,继续缓解盗号问题维护游戏环境的健康和稳定也是我们最基础的工作和重点之一。

  Q:社交方式上,据悉《剑灵》计划专为中国玩家定制,将QQ的功能植入其中,具体来说会增加哪些功能?什么时候会和玩家见面?

  A:你可以在游戏内看到好友发来的QQ消息并进行回复,门派和QQ群绑定后,所有的门派聊天和QQ群消息都将同步,也可以给公会的成员发送QQ消息,你可以随时随地甚至在移动端参与门派的讨论,打破了游戏内外交流的局限,但由于涉及到网络交互等技术难题,需要更长的测试时间,我们预期明年上半年进行对外测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2014年计划 更多本土优化及专业PVP比赛 2014-01-02 11:04:34
          剑灵火炮兰一月中旬开启 春节推出祈福时装 2013-12-30 11:33:19
          剑灵雪花获得方法:各职业速刷雪花攻略 2013-12-19 11:07:42
          剑灵国服第二套定制时装“祈福”视频赏 2014-01-02 09:31:03
          剑灵武器成长树图文攻略及刷狗粮地点 2013-12-04 18:54:57
          剑灵45级宝石选择 省钱搭配及获取活动 2013-12-17 12:02:51
          知识渊博才能高玩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史上最无节操F4组合 一周剑闻第十一期 2014-01-02 10:03: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