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39级气功单刷陆孙 应对招式详解

新浪游戏 2013-12-17 10:02

剑灵39级气功单刷陆孙 应对招式详解

  本人武器为卓越炎黄5,一个送的紫色回血4角宝石,饰品全是1级的妖魔加洪门戒指,相信这身装备已经很平民了,气功打鱼人族巢穴的陆孙,关键词是三个:风筝,冰花,冰箱。

  第四次过掉,前三次不知道这个伯伯这么凶残,老是他2W血我就死了。

  本人属性:武器卓越炎黄5,一个送的紫色回血4角宝石,饰品全是1级的妖魔加洪门戒指,相信这身装备已经很平民了。

  关键词:风筝,冰花,冰箱。

  PS:农民伯伯是个爱说话的人,特别特别注意他要用什么招数秒你了,不注意这个估计打几十次都不会过。

  招式详解:

  1、起手A火C,人往上靠,千万别一上来就拉很远被农民伯伯跳。要被近身了3(切记别急用SS),拉一段距离常规输出,注意时间给1。

  2、地上出什么躲什么(全力躲,别偷Boss血),冰雾冰花掌看着范围不大,但是本人建议把SS全部留给他,全力跑到安全距离安心输出,但他技能放完开始移动后一定要靠上,不然吃跳会浪费一次冰花。

  3、当他准备跳到你脸上一套揍你的技能,依旧会喊话(什么莫名其妙18连?),切记在字消失的时候或者他说话1-2秒后冰花,不然你会发现你冰花完了他才跳,要么浪费你一次冰箱,要么你死。

  4、最后他告知你他要认真的时候,切记用好冰箱的10秒时间,务必等时间完后再自己TAP破冰(骗技能CD),以后依旧是控制距离,勿被近身。

  5、不要舍不得冰花或者冰箱这种技能,哪怕你在他没喊话的时候失误被近身,活着才有输出。

  6、切记不要玩极限,当你觉得他能打到你的时候还不QE硬要甩他个炎龙破,他会教你怎么做人。

  个人观点:气功打这个BOSS还是很简单的,核心技能就是冰龙,冰花和冰箱了,只要能好好存活下来,装备平民到不行也能过掉。

  最好祝大家早日拿到好项链。


相关报道:剑灵圣诞更新优化一览 拍卖等多项调整 2013-12-16 15:29:50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剑灵一站到底答案 耀眼的钥匙轻松获取 2013-10-30 13:48:15
          剑灵武器成长树图文攻略及刷狗粮地点 2013-12-04 18:54:57
          剑灵御龙林、大漠每日任务 汇总及详解 2013-11-13 16:09:58
          不能再18X!无和谐妹子销魂姿势秀底裤 2013-12-16 11:43:09
          每日赚钱过百金 新区玩家赚钱的小技巧 2013-12-17 10:53:05
          剑灵45级宝石选择 省钱搭配及获取活动 2013-12-17 12:02: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