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门派声望相关知识 门派贡献靠大家

新浪游戏 2013-12-09 15:55

在剑灵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建立或者加入门派来找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队友,怎么加入门派呢?门派声望怎么获得呢?门派声望又是怎样捐献的呢?下面我们来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在剑灵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建立或者加入门派来找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队友,怎么加入门派呢?门派声望怎么获得呢?门派声望又是怎样捐献的呢?下面我们来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什么是门派?门派系统简介

  天下双势的势力分为武林盟和浑天教,在加入势力的状态下,可以创建门派。门派可以在完成第2幕第6章“女巫的危机”任务后,选择势力之后创建或加入。如果和想要加入的门派分属不同势力的话,可以在变更势力后,加入门派。

  怎样加入门派?

  目前门派可以由长老以上的管理人员邀请新人加入。在我的信息 > 门派中,点击邀请,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门派。只有门派长老以上的成员,才拥有邀请权限。

  加入门派后,可以使用门派窗查看门派成员的专业、等级、是否在线等信息,以及使用门派奖励门派管理等功能。

  剑灵门派声望牌有什么用?怎么获得?怎么捐献?

  门派声望牌可以在门派专员NPC处进行捐献,达到一定数量,可以提升门派等级,门派专员NPC在孤村和海树村可以找到。门派声望牌获得途径:通过势力任务或灵气交换来搜集,灵气是通过杀敌对阵营的NPC或玩家获得,最多可累积30个,被杀掉会清零。

  门派功能、门派级别升级、人数上限相关内容

门派军阶 最大人数 升级费用 升级条件 门派奖励
1 30人 - - 门派最大人数30人邮件手续费折扣(未实现)
2 40人 40 门派级别1门派名声 10,000 门派最大人数40人门派仓库(未实现)门派主页(未实现)
3 50人 120 门派级别2门派声望15,000 门派最大人数50人门派遁地术(未实现) 
4 60人 4 门派级别3门派声望15,000 门派最大人数60人门派纹章(未实现)门派仓库扩展(未实现) 
5 60人 8 - 门派最大人数60人门派服装(未实现)
6 60人 16 - 门派最大人数60人门派仓库扩展(未实现)
7 60人 32 - 门派最大人数60人 修改门派职位名称(未实现)
8 60人 64 - 门派最大人数60人高级门派纹章(未实现)门派仓库扩展(未实现)
9 60人 128 - 门派最大人数60人高级门派服装(未实现)
10 60人 256 - 门派最大人数60人门派仓库扩展(未实现)

相关报道:剑灵新手礼包汇总 开放测礼包领取攻略 2013-11-28 13:48:27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同时在线180万?剑灵国服数据惊呆韩媒 2013-12-10 10:59:21
          剑灵武器成长树图文攻略 刷狗粮地点 2013-12-04 18:54:57
          韩国“陶教授”怒批网游 首拿剑灵开刀 2013-12-10 11:25:15
          剑灵活动奖励变更引不满 风华装变凤凰 2013-12-10 10:21:09
          剑灵门派声望相关知识 门派贡献靠大家 2013-12-09 15:55:06
          2000爆击轻松堆 剑灵八卦PVE首选蜘蛛 2013-12-09 15:31: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