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开放测新人每日必看:第5天要做的事

新浪游戏  2013-12-03 11:51

剑灵开放测新人每日必看:第5天要做的事

  剑灵小梨特别推荐~进入游戏第五天需要知道的事。

  今天活力也比较少,2个小时左右就能消耗完,所以有着大量的自由支配时间,同时剑灵野外势力大型PVP也是逐步开始,想体验百人大战?想要一步杀一人?那就在晚上参加势力战吧。激情在等着你!

  升级:

  今天把活力值用完可以升到28级。还是老一套,随着地区等级清理主线支线即可,经验的获得非常的多,足以让你轻轻松松把今天的活力刷完。

  技能:

  记得检查一下之前累积的修炼点数有没有都加满了。剑灵现在的版本洗点是免费的,所以可以不停尝试各种加点方法。

  装备:

  1、武器,项链,戒指,耳环佩戴主线装备即可,不需要特意刷取。

  2、八卦可以考虑换成金刚八卦。不过这套八卦主要加防御,看个人需求。

  3、此时怪物攻击已经比较高,建议佩戴个吸血的紫水晶,三角四角都可以,只要有个吸血的宝石就行了,会剩下很多药物的。

  4、无用的八卦牌可以分解积攒八卦精华。

  5、多余宝石也可分解,出的宝石结晶用处很大,既能参加宝石转换又是副职业做宝石袋的必需品。

  任务:

  1、主线支线随等级清理。

  2、赠送钥匙,大漠荆棘,宝石凹槽碎片的任务在时间不足情况下请优先完成。钥匙可以开取金刚和蝎子武器用于武器提炼,大漠荆棘是许多副职业材料必需品,宝石凹槽碎片更是以后为武器打孔的必须品。注意:四角凹槽也要保存,因为四角凹槽可以合成五角的。

  3、轻功任务建议优先完成,势力任务建议完成因为还可以刷灵气升势力等级。势力任务可得势力经验,提升自己的势力等级,为以后学习轻功做准备,轻功任务更是可以让你畅游地图,减少跑图时间。

  副职业:

  可继续委托大漠材料提升副职业等级。注意:可以去拍卖行购买秘典,学习秘典之后可制作其它材料。

  没活力值后的工作:

  1、清理每日任务,积攒御龙林之证,大漠之证和钥匙,为以后提炼武器准备材料。

  2、刷野外BOSS,刷到精气可挂拍卖行卖钱也可以自己使用转取武器喂养自己的主线武器

  3、刷势力灵气提升势力经验,也可以和自己的公会一起参加两大势力之间的野外PVP,体验生死之间的激情。PS:注意野外PVP死亡没有任何惩罚,只会清零自己获得的灵气。

  4、竞技爱好者可参加比武,积攒仙豆,仙豆在以后可换取极品武器和祭品材料。

  5、可以拉着自己的好友游山玩水体验剑灵的优美风景。

  6、找上6 、7个朋友一起跳舞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聊天框内输入“/跳舞”或者“/欢乐”就可以让你的角色翩翩起舞。

  武器成长:

  需要成长武器的同学推荐使用金刚武器和蝎子武器,经验值多,性价比比较高,但是所需费用有点多,但是还在承受范围之内。至于戒指,耳环,项链提炼推荐使用妖魔装备当祭品,也可以不提炼,等36刷炎煌首饰提炼,经验值最多,最省事省力。

  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

  1、做今天轻功任务时,请把龙骨卷轴和邪魔铃都拿着,再去找百草居士,否则你会再跑一趟。

  2、土门客栈支线寻找刺客的那个任务,就在大厅上部的大灯笼里面,在土门客栈2楼非常容易看到。

  3、如果主线支线每日任务的完成地点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是可以同时完成的,比如今天黄沙洞的主线,每日,支线是可以一次完成的。

  4、土门客栈门槛可能会阻挡住玩家,请空格跳跃。

  5、土门客栈地下室入口就在去2楼的楼梯下面,不要跑错了。

  6、风沙洞和黄沙洞是相通的,这也是个刷狗粮的好地方。

  7、打金刚罗汉的时候要先打死它两边的石狮子,将掉落的灵气安放在两个柱子上,金刚罗汉才会被唤醒。输入“金刚罗汉”可查看相关攻略。


相关报道:剑灵新手礼包汇总 开放测礼包领取攻略 2013-11-28 13:48:27
          免费开包裹!推荐两个送神农工商袋活动 2013-12-02 14:41:52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韩服更新国服开测 剑灵欧美玩家怒喷NC 2013-11-29 15:00:02
          剑灵要被玩坏了!那群占领剑灵的基三宅 2013-12-03 11:19:16
          妹纸吐槽剑灵男玩家 不是饥渴就是基佬 2013-11-25 11:38:50
          剑灵开放测新人每日必看:第5天要做的事 2013-12-03 11:51:32
          为何放弃治疗?剑灵比丑大赛小朋友请远离 2013-12-03 14:04:19
          花小钱办大事 剑灵会员扩展服务性价比 2013-12-02 11:55: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