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砸锅卖铁囤积3264灵石 新版本等升值?

新浪游戏  2013-11-21 18:12

砸锅卖铁囤积3264灵石 新版本等升值?

  作者:大饼杀 最近灵石越来越活,小弟从20级开始就收灵石了。从几十T一个到现在3Y多一个,自己都不知道平均价格是多少了。每天上线最大的乐趣就是扫荡拍卖行最便宜的灵石,不知不觉中3264个了!

  说下这中间的心情感受:

  金币:从刚开始收的时候。5173价格300/G 到现在50多/G   

  灵石价格:从刚开始70T/个 到现在3Y多/个  小弟心情十分坎坷,总觉得自己在冒险。

  对于灵石前景,众说纷纭。 相信大家上线也能看到很多人都在收。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看好。

  小弟数学不太好,对大家说的“45级金币贬值多少呗,灵石价格升值多少倍。”的话题,没有常识。

  也有不少帖子说45灵石肯定暴涨,因为到时候副业很多必要品都需要大量灵石。

  对于大家褒贬不一的说法,我内心也是忐忑无常。对于那些提倡灵石升值的我会开心,对于那些不提倡囤积灵石的话题我会失落。

QQ图片20131121163711.jpg

  咋办好呢,谁来给我讲讲吧,相信我也是灵石大户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