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赢Q币!抱喵喵!剑灵三大活动愉快获奖

新浪游戏  2013-11-20 19:03

赢Q币!抱喵喵!剑灵三大活动愉快获奖

  本次活动将从11月21日-12月15日,12月16日下午2点将在本条新闻中公布中奖名单,未避免错失领奖,请每位参与活动玩家准确填写您的信息,中奖后将通过您的联系方式与您联系并发奖,发奖形式通过邮件、QQ等形式发放,公布名单一周内未来领奖的玩家将取消获奖资格。

  一:活动介绍

  为迎接剑灵不限号测试,11月21日-12月15日期间,参与新浪剑灵专区活动(活动内容见下方),有机会获得Q币或是剑灵周边猫抱枕哦。

  二:活动发奖

  11月21日-12月15日期间参与活动,12月16日将在新浪剑灵专区@新浪剑灵专区微博公布获奖名单并联系确认!

  注:请玩家留真实信息,通过玩家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确认并发奖。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最闪亮的翅膀

  玩家在游戏中截取自己在任意的4级中升级时张开翅膀的截图,并将四幅图合而为一,将这张图片上传至专题以参加活动,由新浪剑灵专区进行评选。

  一等奖:3名:每人奖励周边喵一只

  二等奖:20名:每人奖励30币

  参与奖:5名:奖励20Q币

  活动二:捏脸大赛

  玩家将自己创意的任意捏脸图片或者捏脸的数据图片上传到本专题,并在图片下方以文字写明参加的是哪个主题的创意捏脸比赛。由@新浪剑灵专区进行评选,明星脸一律不要,玩家需捏出自己的风采。

  一等奖:2名:奖励周边喵

  二等奖:20名:奖励30币

  参与奖:5名:奖励20Q币

  PS:可以按[PrintScreen]键保存截图!按ctrl+x,可以屏蔽界面!保存好的游戏截图和捏脸数据图都可以在C:\Users\XX\Pictures\BnS\这个文件夹里面找到。

  活动三:宠物时装秀

  召唤师的玩家将自己的宠物进行游戏中的时装装扮,并与召唤师本人一起截图留影并上传至新浪微博,发布带有此照片的微博并@新浪剑灵专区,#剑灵宠物时装秀#即可,12月16日下午2点将评选出最美以及最有创意的喵喵予以发奖。

  最美召唤喵:1名:奖励周边喵

  最有创意时装秀:5名:每人奖励20Q币


相关报道:终于终于 “预言帝”剑灵11.29不限号 2013-11-20 17:59:14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剑灵一站到底答案 耀眼的钥匙轻松获取 2013-10-30 13:48:15
          剑灵武器成长 地图副本掉落物品一览表 2013-11-05 12:04:53
          武器喂养攻略 各阶段武器成长所需狗粮 2013-11-12 12:00:52
          剑灵国服不删档最新最全武器升级视频 2013-11-01 10:42:26
          剑灵御龙林、大漠每日任务 汇总及详解 2013-11-13 16:09:58
          剑灵贴士汇总 晋升高玩必看的70条技巧 2013-11-13 15:39:33
          你在忽雷我在炎煌 惊现20级团队过红莲 2013-11-20 11:05: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