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男神女神不寂寞 光棍节剑灵福利速来领

新浪游戏  2013-11-08 10:35

光棍节来临了,男神女神们今年是想要“脱光”,还是在剑灵中与小伙伴们欢度下自由的单身生活?来看下剑灵光棍节活动,有特色时装赠送哦。

  各位亲爱的灵芝们

  11.11的脚步日渐临近,众灵芝们心中想必都存能够与心中的“女神”、“男神”牵手度假的愿望,怎奈女神不垂青,男神不了无情,各位心中不免惆怅万分。

  那就来剑灵里与小伙伴们一起欢度过节吧,剑灵作为最受期待,最时尚,最性感的网络游戏,已吸引了一大批女神入驻。与有共同语言的女神,男神一起畅游剑灵,度过节日,岂不快活!

  当然,为了共度11.11,我们也为各位准备了剑灵光棍节特色福利,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我们为各位男神,女神准备了非常有视觉冲击的“黑仙子”、”我是天使“特色服装。并为女神准备了“舒经活络汤”,为男神准备了“虎骨面”,一助各位一臂之力。

  活动页面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31111gg/index.shtml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13日

  光棍节礼包领取时间段为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1点11分11秒 ~ 晚上11点11分11秒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达到或者超过指定角色等级即可领取“光棍节”福利礼包

  2、系统将自动判断您选择角色的性别,选择对应性别礼包发送

  3、同一个QQ号码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页面男神女神比例说明:系统会根据登录活动页面的QQ性别判定计算比例(我们去除了在QQ上未标示性别的用户),系统统计有少许延迟,您可以反复查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