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拒绝当酱油党 剑灵气功师忽雷副本雄起

新浪游戏  2013-11-06 15:00

气功师如何定位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绝对不当酱油党,看剑灵不删档测试版本气功师如何雄起。

  看过很多大神的忽雷副本攻略,气功师就是酱油党,只是负责小怪的清理。的确,因为很多组合技,有无气功的搭配对于这个副本的BOSS都无所谓。但是下面我来说说,2个气功师碾压忽雷副本,当然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气功师可以试试单刷这个副本。

  首先说说修行必点技能:

  1、荡华莲V键。作用:在忽雷第一形态抓队友时,使用可以保护队友不受伤害。

  2、刺骨。作用:在打第一第二BOSS,多用用、,冰冻BOSS的几率很大,生存能力提高。

  3、后滚翻F键。在忽雷第二形态抓人时,避免虚弱出现无法移动,特别是在小怪刷新的时候,配合SS,速度清理小怪。

  4、冰龙吟。作用,每用一次,根据伤害100%回血,特别是在第一第二BOSS,有小怪,效果很明显。

  其次说说武器及宝石镶嵌:

  1、19级蓝色武器,能鉴定出攻击有几率回血59点的属性最好,能有2个镶嵌孔最好。

  2、20紫色武器,一般鉴定出来都说是几率出现暴击最极品,个人觉得无所谓,不过搭配紫水晶的确效果突出。必须2个镶嵌孔以上。

  武器打宝石选择:耀眼的三角绿柱石,闪避回血90点(三角绿柱石,闪避回血40点也可)

  耀眼的三角翡翠,格挡回血60点(三角翡翠,格挡回血30点也可)

  如果有3孔,可以再打一个耀眼的三角红玉,有几率增加90点额外伤害。 或者三角紫水晶,暴击吸取30点生命,耀眼的三角紫水晶更好,俺就是还没刷到。

  最后说说打法,关于忽雷副本的攻略,很多大神都有帖子介绍,就简单提下:

  有冰龙吟,以及砸了宝石的武器,清小怪可以五六只到10来只的拉一起打,各种回血,基本打完满血不费药。

  第一BOSS注意拉到门口刷小怪那打,方便顺手清狼,打死力士能爆炸弹,就算一开始不输出BOSS,也只用3个炸弹,第一BOSS就躺地。

  第二BOSS,如果是一个人打就注意跑位,例子:先从火袍下手,在和冰袍一条线上,猛放技能,冰袍会和火袍站一起。值得注意的是躲避BOSS,例如BOSS跑到身边,又换另一头输出,直到把两个小怪清完。如果是2个气功师,就一个气功师放BOSS风筝,另一个气功师清理小怪。

  忽雷第一阶段打法注意点:在一个人被抓的时候,另一个气功师必须及时放荡华莲以保护被抓气功不受伤害。千万注意别被BOSS坐,一坐就立马又是抓人,这样容易造成被抓的同一人而另一人荡华莲CD不够没恢复。

  忽雷第二阶段注意点:必须保持一人清理小怪。一般来说小怪清理及时,就是一个气功师都能过这BOSS。被抓的时候记得用后滚翻,以逃避虚弱。

  PS:一个人想单过忽雷,有人说过在离BOSS距离5米范围内,不会被抓。个人试过几次,要求操作比较高,特别是BOSS发出范围群攻时有击退属性,被击退立马要回到BOSS5米范围内。这期间还是有几率被抓,估计是俺技术不到位造成。闲的蛋疼的高玩可以去试试。


相关报道: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剑灵开服9天几级啦 各种礼包领全了吗? 2013-11-06 12:09:41
          今日全区维护洪门装备大调整 激活暂停 2013-11-06 10:19:29
          剑灵武器成长 地图副本掉落物品一览表 2013-11-05 12:04:53
          韩服玩家的愤怒:本土玩家是后妈生的? 2013-11-04 14:17:11
          剑灵一站到底答案 耀眼的钥匙轻松获取 2013-10-30 13:48:15
          剑灵国服不删档最新最全武器升级视频 2013-11-01 10:42:26
          剑灵不删档电二情缘崖23级6人首杀炎煌 2013-11-01 11:03: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