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少时代言10.29不删档 玩家关注度爆棚

新浪游戏  2013-10-18 10:37

剑灵将携手少女时代团体开启青春不删档,期待10月29日来临。

  近日,随着剑灵官方宣布青春不删档于10月29日开启及公布由少女时代代言游戏之后,引起了网游市场的轩然大波。突破想象的网游作品,充满艺术感的画面,恢弘、丰富、身临其境的剧情,前所未有华丽劲道的战斗体验,剑灵即将呈现!

  不删档终于来临 引爆市场关注热潮

  剑灵将于10月29日开启青春不删档测试,这一重磅消息被官方揭晓之后,关注度迅速提升。历时5年打造,获奖无数的剑灵一直以来都是玩家最期待的网游,多处打破传统网游的构造,开创了网游界新的高度。

  首次玩家成为游戏真正主角贯穿始终的电影级剧情;由日本著名音乐大师岩代太郎,领衔100人组的管弦乐团制作的三百多首背景音乐;将熟悉元素加以设计改良的纯手绘设计场景;突破人体解剖结构限制描绘的人物;直接在3D模型上进行裁切与衣料模拟的崭新服装设计方式;多达35块面部骨骼处理方法,拥有上百个可调节参数的捏脸系统;动作自然舒张,添加了飞檐走壁、龙脉设定的轻功系统;强调连续击打、精准走位、虚实结合、见招拆招、无伤战斗、反击必杀,真正实现了传统游戏中不可能实现的实时互动战斗;都将在剑灵10月29日青春不删档测试中绽放开启。

  携手少女时代 点缀华丽极致青春

  亚洲最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女子天团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由太妍、洁西卡、珊妮、蒂芬妮、孝渊、俞利、秀英、润娥、徐玄9名成员组成。自2007年出道以来,迅速红遍亚洲,受到中韩两国粉丝追捧。少女时代在曲风、造型、艺术理念多方面均与剑灵“青春绽放”的不删档理念契合,促成了双方打造全新娱乐时代的关键契机。

  此次少女时代以游戏代言人的身份与腾讯游戏合作,出任剑灵游戏代言人诠释“青春”,不仅是剑灵跨界融合多方艺术理念结合的完美呈现,也是其泛娱乐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另外,少女时代代言剑灵之后,NCSoft以及腾讯游戏还将为之量身定制一系列的游戏内容,包括时尚的人物形象,唯美感受精致服装造型,由少女时代特别演绎的主题歌曲等,玩家将可以通过剑灵游戏得到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剑灵携手少女时代于10月29日绽放开启青春不删档,引发各界关注,热度呈现大幅度增长趋势。2013年10月29日,不仅是玩家的福音,也是剑灵一个里程碑式的崭新开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