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新手坦克必读 英雄本仇恨机制详解

新浪游戏  2013-10-15 15:06

剑灵新手坦克如何了解和把握英雄副本里的仇恨值要领?来看下下面的内容。

  本人也非大神哦,只是把自己对剑灵的副本了解和一些自己理解的东西简单的告诉下大家,因为今天特殊原因,无法上游戏,不能用截图和视频的方式来告诉大家,只好先用文字来形容我对英雄副本里的仇恨值要领和一些了解来告诉大家。

  仇恨值这个东西相信很多人不清楚吧,比如说:你自己组野队去红莲墓地,你自己是个拳或者剑士,其他几人职业有个是输出比较给力的气功,几个人冲过去对BOSS乱七八糟的一翻爆扁过去之后,请问你发现自己脚下有个“光环”,那就是仇恨值。

  一般情况下,输出每次最给力最大化的那个职业脚下就有这样的“光环”,同学们,那就是BOSS的第一仇恨值哦,如果自己脚下没有那样的光环,你就目前是没引到仇恨的哦,我们去副本一般都有个叫主T的(拉仇恨的,可以理解为抗BOSS的)其他几人负责辅助与输出和控制配合击杀BOSS的,(也可以理解为是打酱油的吧)嗯,这就是BOSS的第一仇恨值目标,BOSS也是先攻击那个对它有仇恨的目标!(范围攻击的不包括在这里面)后续我会解释给新人灵芝玩家们,什么是BOSS的范围攻击!

剑灵

  还有个情况,我要告诉各位同学:负责抗BOSS的主T一般都会选择带拉仇恨的攻击技能去输出BOSS,那样BOSS就不会随便找其他没仇恨的队友了,不懂的童学你注意下你自己修炼点的天赋咯?到时候其他队员主T上去KO主怪的时候,你也乱用拉仇恨的技能上去输出的话,我相信那样子的话是一团糟哦,各种OT有可能出现哦。

  如果按我的说话去做的话,输出BOSS的仇恨我相信肯定不会乱,不相信你就上游戏试试。

  即使主T失误(被BOSS躺枪或者转移仇恨目标的的情况下),自己也是否能注意到BOSS是否找到你头上了,当然了,在这种情况下,你脚下突然出现光圈的话你就是BOSS的第二个目标咯,这里简称第二仇恨目标吧,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慌乱和紧张是没用的,新人应该抓住机会,就地取材,不会的就要敢于挑战,多实践和观察每个副本的BOSS出招技能和自己职业采用的应对方式,每一位大神的出现,都是从坑爹的小白起家的!简单点说,不懂就要问,多看自己职业的视频教程,学会了应对方式,你就突破了自己咯,第一仇恨的队员如果没躺枪,没挂掉,一般都会继续上去拉住BOSS,会继续去用带拉仇恨的攻击技能去输出BOSS!

  替补主T,冲当副T也是一门学问,这要看各位自己的领悟能力咯?我曾经是新手的时候,充当副T的时候无法言喻表达那时候的感受,其他队员对我的表现也无法言喻,(时间问题,下次更新)

  PS:曾经大家都33级的时候有个气功在我面前主T焰火大圣,BOSS八连击过后,BOSS要使用滚地冲撞技能的时候,当时我自己以为我是第一仇恨目标,气功在大圣的正面,而我是剑士,我却在BOSS的菊花后面使用了格挡技能,很悲剧,BOSS碾压了他正面的气功和其他队员,我按1键当场在就那里惊呆了,其他队员无力吐槽,我来了句:“我喜欢在BOSS身后看它翻滚的样子”!那一次因为我自己的失误灭团了哦,各位童学可以理解我讲的是一个笑话!

  但是我绝对不会告诉你:第一仇恨的目标如果不会或不懂如何抵抗红莲大圣这个技能,就应该去适应其他队员,都可以站到能近身格挡/破解BOSS这个技能队员的身后去应对,那就是配合的默契,而因为其他队员的失误随便去责怪别人是不对的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