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2.0版本兑换牌子、BOSS精气汇总篇

新浪游戏  2013-09-16 16:52

剑灵2.0版本兑换牌子、BOSS精气汇总篇

  野外boss 精气

  1、千灵僵尸   

  御龙林 - 焚尸岗转盘 

  千灵僵尸的精髓,可换取9级千灵僵尸八卦 和 9级职业武器以及帽子,头饰和衣服。

  2、金刚罗汉   

  烈沙地带 - 腊月湖转盘 

  金刚罗汉的精髓,可换取 29级金刚八卦 、金刚力士武器箱子(30级武器) 和“金刚衣”与召唤兽衣服。  

  3、黄沙领主 

  烈沙地带 - 土门客栈后面的转盘 

  鬼焰蝎子的精髓,可换取 35级鬼焰蝎子八卦 、鬼焰蝎子武器(34级武器)和‘蝎子衣’与召唤兽衣服。

  4、黑天照   

  水月平原 - 天狼陵转盘 

  黑天照的精髓(按战斗贡献度分配给所有攻击过黑神使的玩家),可换取 37级黑天照八卦 、黑天照武器(38级武器)和“神使衣”时装。

  5、墨点王  

  水月平原 - 水蛙族废墟转盘 

  需要玩家杀掉10只湖边的乌龟,BOSS才会出现。击杀它之后会获 39级墨点八卦、39级墨点武器和“墨点”时装。

  6、万灵僵尸  

  水月平原 - 灵妖陵墓转盘 

  万灵僵尸的精髓,可换取 42级万灵八卦 、42级万灵武器、‘万灵衣’时装和万灵僵尸饮食箱子(‘狼肉饺子':可以在狩猎中消耗体力时服用)。


  牌子:打怪掉落或者每日任务获取的兑换牌子

  御龙英雄之证

  绿明村 吴忠才 兑换

  可以交换1-20级装备和服装:御龙林英雄之证八卦(20级)

  偶尔打怪掉落

  大漠侠士之证 

  银蛇时装

  孤村 大漠侠士之证兑换员

  可以交换21-28级装备和服装:大漠侠士八卦八卦(28级)

  偶尔打怪掉落

  大漠豪杰之证 

  大沙漠烈沙地带—土门客栈—英雄牌交换员大沙漠大英雄牌兑换。

  偶尔打怪掉落

  水月侠士之证 

  水月平原天狼陵——大树村——英雄牌交换员——水月平原小英雄牌兑换。

  水月侠士武器和41级八卦:

  第3章主线任务:为了同盟而逃脱

  天狼陵日常任务:包括可以获得水月侠士之证的每日任务

  水月豪杰之证

  水月平原——永灵村——日常兑换商人。

  水月豪杰武器和45级八卦


相关报道:宠物立功了!我替主人拿剑灵激活码活动 2013-05-20 14:12:03
          新手学堂:那些你满级之后可以干的事 2013-05-23 13:44:17
          反和谐无秋裤!剑灵人族女性性感时装全网罗 2013-05-23 15:53:17
          剑灵内测制作系副职赚钱指数详细分析 2013-05-23 09:48:39
          力求更和谐 剑灵调整时装饰品兼容问题 2013-05-23 09:21:01
          霸气外露!玩家自制超精细剑灵武神铠甲 2013-05-23 09:2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