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TV:韩服官方比武大会 召唤师夺冠

新浪游戏  2013-09-13 10:38

9月10日,《剑灵》通过官方网络直播“剑灵TV”进行了PvP大会“比武高手邀请赛”决赛,最终召唤师夺冠!

精彩比赛视频:剑士VS召唤师 | 剑士VS拳师 | 气功师VS剑士 | 剑士VS力士

刺客VS剑士 | 剑士VS灵剑士 | 更多>>

  翻译:电小柱 9月10日,《剑灵》通过官方网络直播‘剑灵TV’进行了PvP大会‘比武高手邀请赛’决赛。这一天参加比赛的选手分别为在之前8月31日各职业别循环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位选手,召唤师‘火光大圣’玩家、刺客‘雷伊艾利’玩家、灵剑士‘NA Queen’玩家。

剑灵

  比赛采用了淘汰战方式,先由之前比赛中取得第2名和第3名的刺客‘雷伊艾利’与灵剑士‘NA Queen’进行BO3比赛后,再由其中的胜者与之前比赛取得第1名的召唤师‘火光大圣’进行BO5制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根据比赛最终结果,将分别给予冠亚季军,3万、1万、5千金的奖励。

  ■ 半决赛:刺客(雷伊艾利)vs 灵剑士(NA Queen)

  首先要进行的比赛是刺客‘雷伊艾利’与灵剑士‘NA Queen’的对决。其中在第一场比赛中,NA Queen玩家凭借强力的combo与牵制,率先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之后在第2场比赛里,雷伊艾利玩家和NA Queen玩家互相施展强力的空中combo,局势也是你来我回胜负难料。就在此时突然出现了大会专用内部服务器掉线的突发状况,结果比赛只能暂时中断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修复。

 比赛进行途中发生了服务器掉线的突发情况 比赛进行途中发生了服务器掉线的突发情况

  在双方选手服务器修复后,比赛重新开始。在加赛里双方选手都将更多的精力用于空中combo与牵制骚扰,但在最后的瞬间还是由灵剑士凭借大挪移和击倒天隙流光combo击败了雷伊艾利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灵剑士的击倒后天隙流光最终成为了决定性的胜负手灵剑士的击倒后天隙流光最终成为了决定性的胜负手

  另外,比赛结束后对于刺客 vs 灵剑士战中左右胜负关键点,两名选手都表示‘第一场比赛和加赛中存在着bug。第一场比赛里因为莲华脚动作bug导致武功未能顺畅地发动。而加赛里灵剑士在追风剑眩晕后会出现移动速度bug,此时如果被朝天蹬击中则会出现空中抵抗bu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10月开?玩家细谈剑灵不删档测试与公测 2013-09-03 16:22:56
          单人本新挑战 韩服剑灵武神塔开放9-15层 2013-09-11 11:21:09
          剑灵开发团队至玩家信 拳师加强计划书 2013-09-12 14:10:15
          剑灵八卦性价比失衡遭吐槽 回报率下跌 2013-09-12 13:40:37
          资格难求图文体验 剑灵体验服最全版试玩图赏 2013-09-05 16:41:29
          犹抱琵琶半遮乳 剑灵同人手绘作品欣赏 2013-09-09 10:10:25
          笑评剑灵十类妹子玩家 犀利点评如留几手 2013-09-07 14:48:34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