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体验服武器喂养首饰经验及金钱讲解

新浪游戏  2013-09-11 11:51

木下菌为各位剑灵体验服玩家带来了最新的实况解说,解释了武器喂养过程中使用什么样的武器和首饰喂养才更划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器喂养升级经验及花费举例解析:

  33级武器喂养实况。下面数据为不同级别品级武器喂养33级武器所获得的经验以及花费。

  (大成功)35级绿色武器=40%经验 金钱26铜

  (大成功)31级绿色武器=20%经验 金钱23铜

  (大成功)27级绿色武器=20%经验 金钱20铜

  (大成功)21级绿色武器=20%经验 金钱11铜

  从上面数据中可以看出:

  1、用低于升级武器等级的武器进行喂养,获得经验都是20%,级别越低花费越少,更划算。

  2、用高于升级武器等级的武器进行喂养,获得经验就会变成40%。

  副职业铁匠制作的工匠之软铁剑之类的物品喂养经验最高,但是如果存在等级或者品质差距,就会降到最低。绿色武器喂养蓝色武器可以直接升1-2段,但是绿色喂紫色,就之给5%经验不会升段了。同等级同品质武器首饰直接喂可以出最大值。

  狗粮级别越高,成功几率越高。成功分为三种:普通、成功、大成功,其中大成功又分为3格大成功和4格大成功。

  武器喂养总结:绿色武器喂养最划算。

  首饰喂养更坑钱又坑爹。

  36级紫色首饰喂养实况,与武器喂养对比。

  (喂首饰)36级蓝色首饰=金钱7银60铜

  (喂首饰)26级蓝色首饰=金钱1银4铜

  (喂首饰)21级蓝色首饰=5.56% 金钱42铜

  (喂首饰)31级绿色首饰=5.56%经验 金钱47铜

  (喂武器)31级绿色武器=金钱23铜

  (喂武器)21级绿色武器=金钱11铜

  用低狗粮喂养高等级武器首饰获得的经验都是最低的,需要金钱也少。

  用同等级狗粮喂养出最高经验,出现普通成功概率为20%,大成功3格概率为40%,大成功4格概率为80%。

  我们算最大成功率,同等级武器喂养一次80%经验值

  100%=1段

  5段MAX=600%经验值

  到5段MAX要喂养8次,并且要确保每次都是大成功,那么8次=640%=5段MAX所需经验。

  那么要多少钱呢?看吧。

  1次=7银60铜

  8×7银60铜=60银80铜

  1银=1软妹币=68.8软妹币

  那是多少人民币呢?

  几天前金价:1金=270-330人民币,现在金价1金=70-100人民币

  1金=100银=10000铜

  现在知道这个坑有多深了吧!

  接下来说下红心系统。

  灵石由35级红莲墓地日常后才能获得。每次红心系统使用需要填充2个灵石。死亡后红心系统自动满血并且附带几秒无敌。不过目前45级老副本都被打烂了,应该用不到吧。但是以后开50了,这将是比较有用的通副本方法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