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体验服召唤师刷图 PVP宝石选择推荐

新浪游戏  2013-09-02 10:35

剑灵体验服召唤师刷图 PVP宝石选择推荐

  作者:非得问我 作为一名从首测开始就一直坚持玩召唤师的老男孩,我个人对召唤师这个职业不敢说完全精通,但好歹也算是很了解,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问召唤师宝石和八卦怎么选择,那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我召唤师的大家族,我今天就来说一说召唤师的宝石选择:

  首先在剑灵里,不论是什么职业,宝石的选择PVE和PVP方面是绝对不同的,pve注重伤害,PVP则更注重生存和状态等方面。

  剑灵召唤师PVE宝石选择方面:

  剑灵召唤师刷图的话其实就只要追求暴击的八卦,所以主要就是搭配紫宝石,金刚石,这样既有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回血,搭配召唤师本身就自带的吸血能力,可以让你在组队刷图时非常惬意的划水也能有一定的输出,单刷有技术也可以更加轻松。

  至于回避和攻击触发效果一类的宝石,对于召唤是没有什么必要的,毕竟召唤本身有猫咪的保护,而且资深攻击频率也不高。

  另外在刷图时,召唤的控就是缠绕了,熟练运用好无限缠绕,完全不用考虑被击的情况,不过有时boss是免疫控制的,需要注意。

  剑灵召唤师PVP宝石的选择方面:

  要知道PK的时候,大部分对手都会选择无视猫猫的存在而直接击杀召唤师本身,所以剑灵召唤师PK选择宝石的话,一定要选择被击触发回血,触发特殊效果等特点的宝石,一句话,生存下去,耗死对手就赢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