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大漠五彩岩岛高级副本红莲墓地攻略(4)

新浪游戏  2013-08-30 17:44

剑灵大漠五彩岩岛高级副本红莲墓地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终BOSS:炎煌

  BOSS技能

  炎煌的近战攻击模式一共为4种

  攻击顺序为前->后->前->360度回转攻击2次。炎煌的攻击普遍都带有AOE判定。

  火球:当仇恨值最高的玩家与炎煌相距9m以上时,它就会发射火焰球,当被火焰球击中时仇恨值会初始化,并且会带有DEBUFF效果。在此DEBUFF效果下,受到咆哮时伤害会有所加成。

  第二阶段技能

  在基本使用第一阶段攻击模式的基础上,每当生命值掉落到17万、15万、13万、11万时使用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咆哮连接的模式。

  投掷:在跳跃之前,如果仇恨值最高的玩家在火焰大圣5m范围内就会将其抓起投掷。投掷会带来大约3000左右的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投掷后仇恨值会初始化。

  跳跃:跳跃到仇恨值最高的玩家位置,在落地时会对周围造成AOE伤害。在炎煌跳跃时,玩家可以先向一个方向移动1~2秒之后快速180度回转并后方移动

  火焰球八连发:跳跃并落地后,会立刻依次向玩家发射8次火焰球。

  翻滚:在使用火焰球8连发后炎煌会把手伸向天空,之后马上朝玩家方向滚动。这是力士或者剑士使用反击技可将炎煌陷入晕眩状态。

  第三阶段技能

  喷火:向前方喷射出一道长长的火焰。施法时间比较长,容易躲避。只要向炎煌的下颚方或左右方躲避即可。

  冲击波:从第三阶段开始使用的强力AOE技能,炎煌会使用双手向地面敲击5次。如果不能运用合击技阻断其攻击,100%会被团灭。

炎煌炎煌

  BOSS打法

  在第一阶段(炎煌的生命值26万~20万)炎煌的攻击模式非常简单。当气功师充当肉盾时只会使用火焰球,在不被眩晕的情况下近战输出可以非常安全的输出

  战斗一开始让气功师率先发动攻击并与炎煌保持距离在10m~11m左右。炎煌开始释放火焰球后就要看好时机运用‘冲击波'来抵消火焰球,并吸收仇恨。

  这时如果气功师被火焰球集中仇恨值就会初始化,炎煌就会选择攻击仇恨值第二高的玩家。这时大部分近战职业会成为其攻击的对象,而被攻击的队友要沉着应战使用反击技结果肉盾的角色。

  在近战职业充当肉盾时,炎煌会以前->后->前->360度回转攻击反复,所有玩家只要防御朝自己的方向的攻击或躲避到5m距离以外就可以了。在期间良好地运用合击技可以让这一阶段的战斗更加事半功倍。

  注意:在使用合击技将炎煌击倒或眩晕后,在形成空中状态之前拳士一定要使用抵制,或力士一定能够要使用掌握。如果在没有使用这两个技能的情况下炎煌起身会施展3000伤害值的AOE攻击。

  第二阶段【炎煌的生命值20万~10万】

  在基本使用第一阶段攻击模式的基础上,每当生命值掉落到17万、15万、13万、11万时使用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咆哮连接的模式。

  在炎煌生命值到达20万左右时就会使用咆哮(只有眩晕效果,没有伤害)并进入第二阶段。进入第二阶段后在重复第一阶段攻击模式的基础上,在生命值达到约17万、15万、13万、11万时会向仇恨值最高的玩家使用投掷技能。

  被投掷的玩家仇恨值会初始化,炎煌会向仇恨值第二高的玩家位置进行跳跃。如果在投掷的时机仇恨值最高的玩家在7m以外的情况,炎煌会不使用投掷而向仇恨最高的玩家进行跳跃。

  成为被跳跃对象的玩家可以向着一个方向移动1~2秒后将视角180转换向后方移动(ss),就可以避开炎煌的跳跃。而其余几名队友可以提前聚集在一处准备炎煌的火焰球八连发。

  在炎煌着陆后,可以运用气功师的护身网膜或暗杀者的烟幕还有召唤师的花粉其中之一来防御火焰球八连发。

  在抵御了火焰球八连发后,火焰大圣紧跟着会使用翻滚。这是剑士或者力士在团队的最前方运用隔挡或铁壁会让炎煌陷入眩晕状态。之后使用拳士的抵制或力士的掌握来输出最大化

  之后炎煌在抵制或掌握中醒来起身会再次咆哮。看准这个时机气功师要使用护身网膜和冰花来抵挡自身和团队的生命值消耗。如果团队中有召唤师,使用蒲公英种子也是可以的

  第三阶段,一定时间后会狂暴,抱拳后会连锤4下秒全屏,必须打断

  第一阶段攻击模式消失,喷火、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or冲击波、咆哮随机使用

  在进入第三阶段后,焰火大圣的第一阶段攻击模式(普通攻击)就会消失而追加新的模式。在第三阶段炎煌会朝着正面施展喷火攻击。躲避喷火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不在它的正面就可以了。如果没有躲避的时间也可以使用突进技能,移动到炎煌的下颚处来躲避喷喷火

  在喷火后会再次进入第2阶段的攻击模式,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起身咆哮。这是不同的一点是在跳跃落地后代替滚动会使用冲击波这个技能。冲击波的技能非常之恐怖,一旦抵挡失败就可能造成团灭。

  而抵挡冲击波的方法也非常简答。那就是使用合击技。在炎煌落地后摆出将两手合拢在胸前的姿势时,近战职业就可以马上使用突进技能近身并运用合击技。

  之后炎煌会起身咆哮,重新反复喷火->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or冲击波->咆哮。运用合击技将冲击波防御好,并且管理好生命值的话第三阶段同样可以顺利搞定。

  boss战要点:

  第一阶段

  战斗开始后,在气功师吸收到充分多的仇恨值前其他队友要做好准备

  在使用合击技时,一定要使用拳士的抵制或力士的掌握。

  炎煌的生命值掉落到20万以下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炎煌的生命值约17万、15万、13万、11万时会使用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咆哮连接的模式

  在炎煌落地时所有队员要聚集在一起使用气功师的护身网膜或暗杀者的烟幕或召唤师的花粉来防御火焰球八连发。

  在火焰球八连发后剑士和力士要移动到团队最前方运用隔挡或铁壁技能防御炎煌的翻滚并将其击晕。

  在炎煌起身时会使用咆哮,这时气功师要运用护身网膜和冰花来防御团队生命值的消耗。

  炎煌的生命值掉落到10万以下时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第一阶段攻击模式消失,追加冲击波攻击模式

  在第三阶段会随机使用喷火、投掷、跳跃、火焰球8连发、滚动or冲击波、咆哮的攻击模式

  在炎煌要释放冲击波时(双手抱拳时),近战职业要使用突进技能近身后运用合击技将其阻止,不然团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7月21日剑灵国服内测结束 官方透露下轮测试已临近 2013-07-16 16:06:20
          剑灵国服万枚激活码遭疯抢 灰心玩家期盼不删档测试 2013-07-12 10:05:5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叫绝捏脸技术党出招 进击巨人攻入剑灵 2013-07-16 09:48:50
          秒杀一切700攻!国人韩服再造召唤神武器 2013-07-17 11:37:03
          长腿紧身塑型!韩美女COS剑灵NPC飞月银蛇装 2013-07-17 15:16: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