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新手必看指南 刺客PVP中的小技巧

新浪游戏  2013-08-21 10:56

剑灵新手必看指南 刺客PVP中的小技巧

  希望有其他职业选手能像我一样,把自身熟悉的职业较弱的一面发出来,给更多的新人学习,为广大剑灵群众PVP做贡献,晚上突然有人问我这个,我就想,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刺客,但是还有更多的人喜欢刺客,不知道怎么打刺客,不知道怎么被刺客打,不知道怎么打刺客才爽。小小卖弄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对战刺客pk中的小技巧 只为给新手引路

  pk的话如果遇到预判好的,喜欢吧主动权那在自己手里,而不是站着被动格挡等我自己出来的玩家,是很难打的,刺客不隐身的控制只有2个需要天赋点出来的45秒莲花脚,45秒虚弱花(这个点的少,因为需要毒支持,否则无效),所以打刺客尽量让他少进隐身,你就好打多啦。

  普及下破刺客隐身小技巧:

  1:除啦木盾其余没有99%闪避效果

  2:qe -倒地2反击-影袭-回旋踢的隐身刺客没有99%闪避效果(好像是废话)而且100%出现在你身后,剑士可直接鼠标一转!!!!!下端斩,其他职业请学习剑士,

  PS:(刺客隐身状态下暴击增加50%闪避增加50%不过这个几率有点坑,就算你吧闪避堆到50%。就是说隐身状态下100%,对方命中就是普通的100那要减掉23%闪避,就是77闪避,有大神说,就算堆到103%一样有技能可以打出来,不知道是不是BUG,反正打出来的几率不小,高手可以练一下)

  3:有剑士说,丫还有TAP呢,请参照其他职业TAP处理办法,而且刺客TAP很渣渣,如果他tap你不在他闪光弹正面3米,是闪不到你,也晕不到你,最重要的是:我擦 这条我说出来有点压力啊,如果没闪到对方,剑士可在刺客TAP瞬间 就是往后翻的时候,剑士直接五连斩,没错。真的没错,你能框到的,(其他职业请参照大剑士)就算有1下抵抗,后几下一样打上,一样击飞,一样一套。尼玛连隐身都没啦,有木有,谁说刺客tap强我跟谁急。

  ps:有朋友提到说五连斩第一下打我我身上,就算我抵抗,但是也会给我木叶闪现踢虚弱他,在解说下。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1,首先我实在后翻滚状态下,我没有试过能不能木叶闪现,但是给你的机会目测不到0.3秒

  2,就算我提到五连斩第3下你的五连斩全程都是无敌状态啊,之后还是被你虚弱飞天

  3,我只是说刺客这个时候有破绽,你可以打他,但是楼主可没说,刺客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非常容易被打到,大家都需要练习的,骚年, 机会!瞬间即逝

  4,力士亲抓到刺客后,扔墙角强奸,比你仍空地打的好的多,试试你就上瘾啦,(刺客可莲花)

  PS:有人提到力士扔在地之后刺客有2 有到底反击 然后反击一波打力士,一般情况下你说的没错,但是你一定没被力士扔墙角卡刀过,如果卡过,你就不会这么说啦,因为……力士吧目标扔墙上的话,改目标并不是倒地状态,力士直接卡刀,就算你侥幸按到tab 刺客的tab是后翻滚加击晕,力士瞬间给你个tab在转 你直接继续呗卡刀,(因为你在墙角,就算tab依然在墙角)

  5,气功亲打刺客只用一个控制就好,冻在原地,然后你跑他身后(剑灵视角不能调整,他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攻击,是大火球还是满地火还是没攻击)如果烟雾弹,请抓出来,如果2,他也就2个1.5秒原谅他吧。

  ps:1,经人指出,鼠标中键可以移动视角

  2,气功对 刺客第1大威胁改为冻伤,相信玩气功的都懂的。当一个刺客无法1隐身、无法莲花脚,远距离骗个木遁,使劲揍

  3,气功打刺客只要别紧张 别手抖 ,攻击就看骗木盾,烟雾弹就抓出来,木盾就群攻别傻站着,烟雾弹,木盾都出啦,果断大火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