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内测第1日1-15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8-08 18:49

内测第1日1-15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今日下午14点,灵动内测正式开始,在入剑灵的开始,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玩,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测试第一天升级与拿装备的地点。

  推荐刷怪地点:

推荐刷怪地点

  4级时候刚从竹林村任务出来,推荐刷枯井拿暴击八卦牌。7级时黑龙寨阵地,推荐在此刷到8级之后再去继续任务,这个副本同样掉暴击八卦牌。之后到达9级开始刷千魂灵妖,一定要弄个武器,然后弄到6号八卦牌增加暴击的就行了,没必要弄一套。在此地图弄的一套八卦牌和武器之后可以等到14级之后再换武器,八卦牌可以用到18级。

推荐刷怪地点

  一路跟随任务到达绿明村,这时应该是13级左右,可以在恶魔洞刷怪升级,顺便刷个武器,也可以继续任务等到14级再来刷,因为恶魔洞的武器是14级才能使用。另外绿明湖仓库的BOSS会掉八卦牌,可以将其中2个增加暴击的拿到就行。在此图弄到武器和八卦牌之后等到18级再换就行。

推荐刷怪地点推荐刷怪地点

  之后在通过任务或刷怪升到16级左右就可以到达此地图。在这地图时可以多刷刷黑龙寨营地,弄齐一套八卦牌的同时还可以刷怪升级,在此图刷到18级之后继续任务就可以,推荐刷到19级。18级时就可以去刷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会出19级的蓝色武器和20级的紫色武器,另外还有20级用的紫色八卦牌,八卦牌推荐8号就行,其他的不用太在意。另外紫色耳环有的话可以拿一下。熟练的可以18级就去刷这副本,如果是新手推荐20级时再来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