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剑灵2.0 生存技巧赚钱心得及升级地点

新浪游戏  2013-08-01 11:17

韩剑灵2.0 生存技巧赚钱心得及升级地点

  韩服剑灵2.0小技巧通

  1.轻功跑路体力不够的化可以换线再跑,体力重置哦。

  2.做日常的时候如果做的太快发现传送CD可以小退下线再上线也会重置传送CD。

  3.目前单人是开不了4人模式的,如果借个好基友开4人模式千万不要让他下线。超过5分钟掉线也就自动退组了哦。你也会被传出fb外。

  4.武器升级材料要武器或者进化石不知道怎么找可以按F5打开拍卖行,有当前等级的热卖物品一般都会有。

  5.建议新人不要去突破武器5MAX啊10MAX,有紫武弄个5MAX或者10MAX就行了。突破会让你吐血的。亲身试验。弄了把真万灵。花了我800多G。没大号真心做不起。

  6.每日的势力任务一定要做,灵石很值钱的说。每天老地图4个点势力全做有45个灵石吧……40G哦新人必做。大概半小时完成吧熟练工。

  7.一些比较热门的FB,大圣本啊炮娘本啊血鲨啊可以游戏里F8去随机组队,黄金时间都是秒排的,4人有几率出秘籍哦,能赚个小钱吧。

  8.现在所有的FB BOSS都不掉好东西了,装备、衣服都是靠开进fb自动接的绿色的任务箱子开出来哦。

  9.24人血鲨进入条件由1个金币变成银币了。再也不用去挂摇摇乐了-。-当然前提还是你打过4人活着24人炮娘哦

  10.新人卡主线19章注意你是否穿对了衣服洪门是穿洪门道服。魔道是穿极魔血统。建议选洪门可以看动画片。选了魔道后面啥任务都没了哦

  11.代理这个东西看个人和地区自身带宽网络有关,别人用起来30的延迟说不定你就200多,所以建议测试了再买哦。汉化补丁上有测试延迟的工 具一般100一下就可以啦。

  12.一些开箱子需要的钥匙、解封符、封印符、之类的材料需要购买却打不出来名字的可以关掉汉化,然后反手键点击需要灰色的材 料就会直接出现拍卖行的价钱。

  13.拍卖行一些材料的名称打字可以下载赤日大大汉化补丁里面的韩文词组虽然很久没更新有些名字已经变了但是70%还是有用的。

  14.韩文打字下载qq或者搜狗输入法。游戏中如果切换不出来要设置快捷键,一般ctrl+空格呼出输入法是直接打不出来字的,默认状态是再按一下shift键就可以打中文啦。

>>下一页:赚钱心得及练级地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CJ2013剑灵公测及版本消息专访官方运营 2013-07-29 16:06:20
          剑灵不删档测试时间及公测版本问题讨论 2013-07-31 10:05:50
          剑灵泳装新上线 火爆身材引爆酷热炎夏 2013-07-31 15:19:50
          韩7.31补丁更新 爆乳BOSS英雄副本开放 2013-07-30 11:32:21
          服装设计大赛落幕 前三设计将现身游戏 2013-07-30 09:48:50
          剑灵恶搞党认输 ChinaJoy2013囧图合集 2013-07-29 15:33: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