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拳师纯PVE技巧攻略 了解定位与装备

新浪游戏  2013-08-01 11:07

剑灵拳师纯PVE技巧攻略 了解定位与装备

  前言:本人非高手,鉴于国服剑灵目前的游戏难度,我以能单刷各个副本(海蛇除外,一些大家共识单刷困难的副本除外)为标准,视为好拳师,大神不喜勿喷,PVP高手不喜勿喷,谢谢。

  一、拳师定位:目前很多玩家对拳师的定位还是有一个不小的误区,同为T职却认为这个职业存在意义不如剑士,DPS也不如气功,事实不然,常规的格挡也就是截拳,便拥有提升威胁值这项属性。并且相较于里门肘击操作容错率高,最主要的是无需内力消耗,BOSS的攻击间隙可以疯狂R2输出,由于比较简单,这里就不在赘述,当然非要说输出不足在下也无话可说。

  而要想在T的同时提高伤害,大家需要的就是专心熟悉里门肘击。

  这个技能,关于这个技能我就不多做介绍了,各位可以到各大论坛或游戏网站上查看,我说的就是这个技能在T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选择里门肘击之后,肘击+爆拳是最常规的输出方式,因为这两招在使用后都有一定的僵直时间(大约0.6S左右,同时也是肘击抵抗的有效时间),所以掌握好节奏,利用后一招解除前一招的僵直,从而达到类似于连招的高速输出。

  所以,在副本中,在BOSS技能和技能的空隙疯狂肘击+爆拳输出,等BOSS快要使用技能了把握好节奏准备格挡,格挡前穿插LB技能取消技能僵持。这就要求 各位能够做到熟悉BOSS的出招顺序、模式和时间,用LB取消僵直是以防BOSS招式未出,僵直来自于爆拳,若是使用肘击取消,比较危险。所以 拳师是一个团队能力较强,输出能力以及综合能力较强的主T。

  二、装备:由于拳师是一个较为全能的职业,因此对装备是有高要求的,不能单纯的追求某一项属性,而是所有的属性都必须兼顾到。

  以下属性以45级论:

  攻击力:在综合输出水平上,越高越好。

  贯通:需要保证在380~420之间,太高了耽误其他属性的发展,太低了明显降低输出。综合条件下看来400是最好的一个选择,队伍中若是有召唤职业降低BOSS防御,贯通将会很明显。

  集中:有哪位大神见过这项属性的请举手。

  命中:由于命中属性更新,95%以上算合格 98%以上命中效果明显。 100%+命中是一个很容易达到的事情。

  生命:在最大化输出的前提下,越高越好。

  防御:与格挡属性配合通过属性面板达到格挡技能减伤100%即可

  格挡:与防御属性配合通过属性面板达到格挡技能减伤100%即可

  计算方式:随机格挡减伤+技能格挡额外减伤+防御力>98%

  回避:在保证输出和格挡减伤、生命值最大化之后,越高越好。

  属性的追求:输出能力>格挡98%减伤>生命值>回避


相关报道:端午节迎武神降临 新时装补给包同上架 2013-06-08 14:15:17
          韩测试服更新 装备升级及物品分级曝光 2013-06-06 10:30:18
          撞车脸!恶搞名!神翻译!剑灵趣事盘点 2013-06-08 11:49:32
          浑天教VS武林盟!解读剑灵内测阵营PK 2013-06-07 11:39:10
          韩剑灵更新预览 新天赋新界面及武器强化 2013-06-06 16:34:44
          剑灵国服玩家素质遭非议 不打BOSS只补刀 2013-05-31 11:27: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