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修罗王的曲折故事 雪玉宫终极BOSS揭秘

新浪游戏  2013-07-31 16:28

韩服剑灵今日更新了新的高难度副本——悲叹雪玉宫,最终BOSS为修罗王,来解密一下悲叹雪玉宫副本的背景故事吧。

  韩服剑灵今日更新了新的高难度副本——悲叹雪玉宫(>>详情),最终BOSS为修罗王,来解密一下悲叹雪玉宫副本的背景故事吧。

  相关阅读:>>新副本雪玉宫 双扇爆乳萌娘BOSS受瞩目

  相关阅读:>>NC宣告剑灵第1季完结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白青山脉:消息汇总 | 性感时装 | 视频 | 图片 | CG动画 | 技能 | 新界面 | 原声欣赏 | 周年服装设计赛 | 中立史诗BOSS

剑灵

  在第三幕剧情水月平原第19章的时候,我们会了解到当年鬼都天命祭发生的事情,从而得知到鬼都被浊气污染的事实。国服剧情如下:

  第十九章:封禅大典

  王世安的心里充满了不安。

  对于最小的弟弟王天则超越哥哥们和自己,继承皇位的事情,他一直感到很不满。被封为远在海外的殖民地大陆的诸侯之后,他经常抱怨自己的身世。他逐渐变得残暴,把百姓们当做出气的对象,每天沉迷在酒色之中。他把有名的妓女全都召集到了古道宫中,幽兰也在其中。

  幽兰不愧是东洋大陆最厉害的妓女,把王世安玩弄于鼓掌之中。怂恿王世安举行天命祭,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听说举行天命祭的话,就能成为上天选定的真正的皇帝之后,王世安连忙开始准备。

剑灵幽兰剑灵幽兰

  天命祭最后失败了。当然,这就是幽兰的目的。因为像王世安那样的人,是绝不会得到上天的选择的。和预想的一样,仙界的门没有打开,魔界的门打开了(设定是真命天子的话仙界之门大开,带来祥瑞,反之则是魔界之门带来灾难。)。浊气用处,城市里到处都是魔物。但是那扇门却没能召唤出魔皇。

  为了防止这次还会失败,魔皇说会直接排除自己的代理人。因为这句话,幽兰急着执行自己的计划。但是她太着急了,现在还不是时候。她离开了浊气喷涌而出的天命祭的场所,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曾经鬼都市的天命祭使鬼都毁灭的云国王子王世安,借用朱丽亚的力量变成了强大的魔王。

修罗王修罗王

  过去的不灭的欲望和新获得的邪恶力量,阿修罗再次想要成为世界之王,必须要阻止它。

  幽兰是前任魔皇代理人的身份在这里也能得到证实了。这也是她为何在剧情之中一步步的引诱主角,她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再次夺回魔皇代理人的身份,奈何秦义绝比她强大。


相关报道:CJ2013剑灵公测及版本消息专访官方运营 2013-07-29 16:06:20
          剑灵不删档测试时间及公测版本问题讨论 2013-07-31 10:05:50
          剑灵泳装新上线 火爆身材引爆酷热炎夏 2013-07-31 15:19:50
          韩7.31补丁更新 爆乳BOSS英雄副本开放 2013-07-30 11:32:21
          服装设计大赛落幕 前三设计将现身游戏 2013-07-30 09:48:50
          剑灵恶搞党认输 ChinaJoy2013囧图合集 2013-07-29 15:33: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