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气功仇恨解密 如何做不OT合格气功

新浪游戏  2013-07-19 09:48

气功师这个职业,在剑灵打副本的时候是相当的吃香的,原因就是输出高,而且输出非常高,但是输出高的同时也会有个问题,就是会OT,那么怎么减少OT呢?

  作者:德莱凯撒

  气功师这个职业,在剑灵打副本的时候是相当的吃香的,原因就是输出高,而且输出非常高,但是输出高的同时也会有个问题,就是会OT,那么什么是OT呢?

  OT这个专业名词来源于WOW,就是你对怪物的仇恨超过了坦克对怪物的仇恨,导致怪物转头攻击你,再导致灭团。

  作为一个好的气功师,在保证自己高输出的同时还要避免仇恨过高。

  因为在剑灵中并没有消减仇恨的技能,所以OT了只能停手,让坦克慢慢的拉回仇恨,这无形中就降低了相当多的输出。

  现在很多气功师在打输出的时候应该都是LB、RB无限F流,并且穿插一些真空破、炎龙啸和瞬发火莲掌这样的输出方式。

  优点:伤害大,而且灵活,可以移动输出。

  缺点:对武器耐久的消耗大而且仇恨异常的高(但是如果你是气功T那就另当别论了)。

  本人曾经天真的以为开打之后晚一点输出就能不OT,但是发现不管什么时候起手,只要用了这样的输出手法,10秒之内仇恨的红圈必定在自己的脚下!

  个人感觉,剑灵中BOSS的仇恨设定不仅仅是对自己造成的伤害数字,还有在固定时间内受到的伤害次数以及暴击数字有关,不过BOSS也可能会使用清除仇恨技能。

  而因为上面的那一套输出方式仇恨太大,导致我们气功师没有办法真正的安心输出,所以本人就换了一种攻击方式,就是站在原地放火莲掌,如果说无限F流是机关枪,那这种方式就是迫击炮了。

  优点:伤害更高,而且对武器的耐久度消耗较小,仇恨也小。

  缺点:灵活性不够高,必须站桩,不适合灵活度较大的战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