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小贴士:屏幕卡屏或晃屏该如何解决

新浪游戏  2013-07-18 15:01

剑灵小贴士:屏幕卡屏或晃屏该如何解决

  送给各个新手!

  相关阅读:>>小贴士:传送门与箱子重合点不着怎么办

  相关阅读:>>剑灵新手16条小贴士 遇到问题来帮忙

  1、卡的问题,如果一下设置都卡,你就只有窗口化800*600了!那样就是眼睛受不了!

  分辨率1280*1024,垂直同步那些都不要开!抗锯齿那就更不用说了!详细设置中设置到3或4,这样神行的时候较稳定!动态模糊和下面的高级效果都关掉(其他不是太影响)不然也会卡!

  2、解决晃屏问题(鼠标引起)!这个可是我玩多年FPS游戏从很多达人玩家那里学的!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Mouse

  其中DoubleClickHeight 改为0

  DoubleClickWidth 改为50-70间合适的位置!(这个需要试试)

  这样调了下来,晃屏就没有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