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不留遗憾!剑灵国服保存角色数据小教程

新浪游戏 2013-07-18 10:45

不留遗憾!剑灵国服保存角色数据小教程

  剑灵韩服在十月更新了全新的捏人系统,此次更新后玩家可以直接将自己的捏人数据分享给其他玩家,相比之前的要自己按照别人分享的具体数据一点一点的去捏,这次的一键分享更加的方便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学习下如何使用捏人的分享功能吧。

  相关推荐:>>想象力展现空间 剑灵捏脸系统详解

  相关推荐:>>叫绝捏脸技术党 进击巨人攻入剑灵

  在看教程之前,要说明一点,就是剑灵所有的截屏数据与捏人数据都保存在图片目录下,以win7为例:win7为C:\Users\XX\Pictures\BnS。XP与vista之类的系统各位自己找到图片目录即可。不过,经过国服第一次测试的时候,截屏是直接保存到C:\Users\XX\Pictures\目录下的,所以国服正式情况还未知,暂以韩服为例。

  【win7】:C:\Users\XX\Pictures\BnS\CharacterCustomize

  【XP】:\我的图片\BnS\CharacterCustomize

  如果系统图片不是C盘的自行替换。

  一、怎样分享角色数据

  1、在捏人时可以保存自己已经捏好的角色

  捏人时点击中间的捏人管理按钮可以打开图片库,然后选择保存外形即可,如图所示。

数据保存数据保存

  2、在游戏内也可以保存已经建好的角色

  在游戏中按F3弹出属性窗口之后点击角色图片上的按钮就可以打开图片库拉,之后切换到捏人数据库这栏,然后和捏人时一样保存就行,如图所示:

数据保存数据保存

  保存的角色数据可以在C:\Users\XX\Pictures\BnS\CharacterCustomize这个目录找到。如图:

路径路径

  3、分享自己的捏人数据

  很简单,只需要将图片目录那个生成的捏人数据图分享给别人就行,当然超玩剑灵专区欢迎您来分享自己的角色数据哦!如果想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捏人数据的话,欢迎来论坛回帖,我们将帮您上传至网站!

  二、怎么使用别人分享的角色数据

  使用别人分享的捏人数据这个也是一键式的。别人分享的数据都会带数据分享图,比如这个鹰眼数据分享,只需要将别人分享的数据图片(最下面的那个小图)放到 C:\Users\XX\Pictures\BnS\CharacterCustomize下,如图:

路径路径

  然后在捏人的时候要选择相对应的种族和性别才能使用,选择好种族与性别之后点击中间的按钮就可以弹出角色库拉,如图:

数据导入数据导入

  选中想要使用的角色数据,点使用外形就行了。


相关报道:7月21日剑灵国服内测结束 官方透露下轮测试已临近 2013-07-16 16:06:20
          剑灵国服万枚激活码遭疯抢 灰心玩家期盼不删档测试 2013-07-12 10:05:50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剑灵国服新通讯模块明上线 游戏内外无缝聊QQ 2013-07-15 11:32:21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叫绝捏脸技术党出招 进击巨人攻入剑灵 2013-07-16 09:48: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