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平民剑士玩家PVP心得 起手套路

新浪游戏  2013-07-15 12:28

剑灵平民剑士玩家分享PVP起手套路心得。首先开场,基本开场都是疾行,跳跃,飞燕斩马上空格然后身剑合一,这有一点就是开场可能找不到。

  首先开场,基本开场都是疾行,跳跃,飞燕斩马上空格然后身剑合一,这有一点就是开场可能找不到,飞燕斩的最佳时机,如果离地面太低,这个时候不如落地马上跳起找下一次机会。低的时候在空中飘那是找死。

  这有个好处就是打拳师,灵剑,本职业不会落到在开局吃亏的局面,首先飞燕斩让对方受到攻击,对方会切换为战斗姿态,无法施展轻功而你跳点比较高 对方就比你先落地。

  还有一点剑士,灵剑,开场身剑合一,这个对背对着的目标是无法造成眩晕的,这就要注意对方如果背对着你就要自己想办法。针对这一点 你对这些职业的时候也可以背面格挡,没准就反制了但是也要小心对面落地其它技能起手。

  剑士的基本起手套路:1.开局的身剑合一,2.傲斩,3.冲刺Q拔刀E F,4.冲刺Q夺命剑F,5.冲刺Q虚弱满月E F,6.御剑姿态 御剑连斩,御剑封喉,天雷击,冲刺F,7.格挡反制。

  比武千变万化,什么逆向SS虚弱满月啊,什么抓破招破心脚啊,其他乱七八糟的起手就不说了,就说这些最基本的,身剑合一就不再多说了。

  傲斩也没的说,这游戏最变态的起手技能之一,格挡反制也不说了,是意识还是人品,有时候自己都搞不懂。

  然后基本都是依靠Q拔剑姿态的控制技能起手,这很看对方反应,很多时候起手并不顺利,如果失败一次那么不如吸取教训冲刺,直接破心脚,E,SS,观察对方有机会马上傲斩,(我不建议开局就把傲斩和闪电斩交出去,傲斩的起手配合闪电斩的伤害很容易翻盘)。

  现在各职业都不好抓,刺客的替身,召唤的蒲公英,拳师的无敌,灵剑的各种抗性,无敌技能。

  再说基本连击,对方有起身技能的情况下,挑飞之后你要做的就是马上调整视角,俯视,调整走位,最好是离对方4M的距离(这个走位起初练的时候不好调整,多了就习惯了主要是要快,慢了飞龙夺月打不到,这个和斩天诀判定还不同,觉得接不上就用斩天吧,然后继续调整位置升龙击)这个时候再跳起虚弱满月回头跑2米(防止对方起身)。

  如果对方起身了傲斩一套带走没的说。如果是F的后撤,马上冲刺过去接控制技能继续。(F起身之后的一瞬间不是无敌的,所以啊自己用的时候F之后最好是马上SS,但是有时候也还是会被抓到中间的间隙)

  通常的QE躲起身,人品很重要啊可以说任何一次你能Q E掉对方的起身,人品都占了百分之50,如果对方没有起身技能剑士能秒任何职业。

  傲斩起手+飞龙夺月+升龙击+虚弱满月+闪电斩+拔刀+格挡切换普通姿态+平AX2+F挑空+斩天诀+升龙击+御剑+缚灵+天雷+冲刺+平砍+劲巧冲+一顿输出,这多少血都不够看,这是理想状态,基本很少能让你这么输出。

  这里多提一下御剑出鞘,这个技能碉堡了 剑士手法如何很大程度上看御剑姿态用的如何。

  首先刚毅御剑,这个等于说是剑士比其他职业多了一个40多秒的起身技能,然后御剑连斩+御剑封喉,这是一个碉堡的起手技 这些技能的组合让剑士反手非常强,出鞘也可用于,傲斩之后没有能量接升龙击的时候,回复能量(切记不接,斩天或者傲斩,在空中你是接不上御剑缚灵的),这里推荐缚灵天雷之后不要马上格挡升龙。

  御剑归鞘熟练掌握范围,也是一个强大的起手技能,用好御剑姿态非常重要,例如打刺客对方隐身,你看出到御剑范围了,御剑弹开可以让对方显形,没准还能反打一套,然后如果空了,刺客隐身到了范围,御剑归鞘 一样起手。

  装备推荐所有职业都是一样,武器回内不解释。

  什么八卦耳环项链,全部的装备能堆血就堆血,不能堆血就堆防,没错,什么暴击,穿刺,PVP不要堆,暴击穿刺那是PVE的时候用的,PVP 就要靠血和防御,暴击穿刺差不多就行了不要刻意追求这些。同样条件下,一个堆伤害一个堆防御,堆伤害的亏死你。


相关报道:剑灵国服万枚激活码遭疯抢 灰心玩家期盼不删档测试 2013-07-12 10:05:50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剑灵国服新通讯模块明上线 游戏内外无缝聊QQ 2013-07-15 11:32:21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喵TM的在逗我!剑灵萌妹子火炮兰戏耍召唤猫 2013-07-13 15:56:13
          积分回馈第2弹 炫酷时装夏日墨镜全奉送 2013-07-15 13:35: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