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正邪自古有纷争!剑灵对立阵营势力盘点

新浪游戏  2013-07-12 10:32

剑灵除了天下双势这个对立的势力以外,还存在着一些其他的对立阵营,穿上这些阵营的服装就可以在野外与穿对立阵营的玩家进行PVP战斗。来看看剑灵对立阵营势力盘点吧!

  剑灵除了天下双势这个对立的势力以外,还存在着一些其他的对立阵营,穿上这些阵营的服装就可以在野外与穿对立阵营的玩家进行PVP战斗,所以了解一下这些阵营与势力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来讲解下剑灵现在拥有的对立阵营吧。

  相关阅读:>>剑灵全势力任务流程攻略

  相关阅读:>>剑灵野外大规模势力PVP视频

  最开始接触到的对立阵营:竹林卫与冲角团。

  竹林卫是御龙林的守护者,由道天风担任队长,冲角团则是风国的一个军团。

  阵营服装获取:竹林卫队员服可以在11级左右通过支线任务获取到,而冲角团队员服则在绿明村通过支线奇怪的少女可以拿到。这2个服装是平时大家用的比较多的服装。

  相关势力服装获取:

  白鬼:穿上冲角团服装在绿明村或巨岩客栈杀掉竹林卫召唤出姚明或者道天风,杀掉他们之后获得竹林卫印章,在绿明村可以兑换到衣服。

  赤鬼:穿上竹林卫服装在绿明村或巨岩客栈杀掉冲角团召唤出啸四海,杀掉他之后获得冲角团印章,在绿明村可以兑换到衣服。

  官军与邪教:云国军与渡劫教

  云国军与渡劫教,一个是云国官方军队,一个是邪教。

  阵营服装获取:云国军服在大漠的主线任务中可以获得,渡劫教服则需要通过击杀穿渡劫教服的人形有几率获得。这种怪在土门阵地区均有分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万码难满需求 灰心玩家期盼不删档测试 2013-07-11 15:11: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正邪自古有纷争!剑灵对立阵营势力盘点 2013-07-12 10:32:30
          雅麻蝶干巴蝶 召唤妹子萌唱剑灵版八连杀 2013-07-09 14:02:59
          灭天灭地灭空气 剑灵那些蛋碎乳酸的图 2013-07-12 10:47:17
          喵TM的在逗我!萌妹子火炮兰戏耍召唤猫 2013-07-12 11:44: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