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一周韩游排行榜 剑灵超永恒之塔回第五

新浪游戏  2013-07-08 11:16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XL Games公司的《上古世纪》凭借免费运营,重新回归排行榜TOP 10。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XL Games公司的《上古世纪》凭借免费运营,重新回归排行榜TOP10。

  游戏排名

  游戏名称

  游戏类型

  1

  英雄联盟

  AOS

  2

  FIFAOL3

  体育-足球

  3

  突袭OL

  FPS

  4

  天堂

  MMORPG

  5

  剑灵

  MMORPG

  6

  永恒之塔

  MMORPG

  7

  DNF

  MORPG

  8

  超能战联

  AOS

  9

  冒险岛

  MMORPG

  10

  上古世纪

  MMORPG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依然稳居首位,《剑灵》终于超越了NCsoft此前的王者作品《永恒之塔》重新回归第五位。另外,《DNF》、《超能战联》均有小幅上升。在暑假来到后,《冒险岛》立刻显现出“季节性”优势,游戏本周大涨8位,位列第九。而《上古世纪》本周也上升3位,排名第十。

  11-20位方面,暴雪2款游戏齐齐下滑,《暗黑3》和《魔兽世界》跌出TOP 10,另外上周表现抢眼的《地城之光》下滑7位,位列第16名。《CS OL》凭借大规模夏季更新,本周上升4位,重新回归前20名。

  21-30位方面,《A.V.A》本周大涨10位,同样是因为暑期更新。而《疾风之刃》也小涨3位,止住了最近连续下滑的局势。除此之外,《Lost Saga》、《魔界2》韩服、《特种部队2》等游戏均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

  31-40位方面,新作网游《Ssen OL》狂升49位,位居排行榜第37位。即将更新全新角色的《洛奇英雄传》也有6位的上涨。另外,老游《巨商》也有5位的上升。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橙色奥德赛》以40位的上涨,回归TOP 100,《神魔大陆》韩服也上涨了36位;下降最快的为钓鱼网游《清风明月》,下滑18位,《实况足球OL》也有14位的跌落。


相关报道: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新浪剑灵专区Q币招募“记者先锋团” 2013-07-07 14:00:34
          丧心病狂不尊老 剑灵闰土范老大爷捏脸 2013-07-08 12:10:15
          真正的遁地术!剑灵卡地图急死你没商量 2013-07-08 14:41:54
          剑灵中走出的美女气功玩家 大尺度诱惑性感撩人 2013-07-08 11:39: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