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灵剑士PVP宝典 对战各职业优劣势和打法

新浪游戏  2013-07-05 13:39

灵剑士PVP宝典 对战各职业优劣势和打法

  作者:吃吃吃货

  在此之前,我看到论坛里有很多大神发帖关于剑灵灵剑士PVE与各种技能的详解和作用!但是并未看到一篇关于灵剑PVP的帖子,说实在的,我毕竟认为灵剑在副本的定义不算特别的重要,远不如剑士、召唤那般缺失不可!真正能发挥灵剑夺天之彩是比武场,灵剑PK真心的很牛!下面我对灵剑一些PK的手法和经验,以及应对各职业的一些小伎俩共享一下,希望各位大神勿喷!

  相关阅读:>>亲儿子也要会加点!灵剑士详细技能说明

  首先,灵剑的PVP里的优势和劣势,优势为高控制、高输出,灵活多变,套路层出不穷!劣势为格挡不足,内力不足,无回内情况下,一般很难持续一整套输出手法,而且灵剑一旦没有内力,比武场也就输了一大半了,除非对手有致命的失误,要不然回天无力!

  废话多了点,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应该还是有点帮助的,下面切入正题

  先说装备,毕竟我认为韩服PK,装备->手法->网速,有人可能不这么认为,我的观点,同样手法的玩家,1000贯通,3万血,30%防御减伤,双冰库戒指的,肯定完虐,普通守护套的,有人说网速是硬伤,然亦不然,如果你连基本的流畅都无法做到,你也没必要去打比武场,所以,对于大部分来说,延迟的问题不算问题!

  武器:一定要回内的,武神2阶回内武器就不错,四个6角孔(35攻击金刚石头、格挡闪避时3秒免疫异常状态、2.5眩晕、敌格挡、闪避时减速)

  首饰:首推迷宫毕业骸骨耳环、冰库-100伤,1300血戒指一对,冰库9攻击,贯通(贯通即穿刺)项链!(灵剑在竞技场多是灵活和快节奏,真心的不要弄全守护,那样命中太低,贯通太低,伤害太低,灵剑和拳师剑士不同,无格挡技能,不适合打持久战)。

  八卦:武神1,3,5,7,迷宫,2,4,6,8,全部合成贯通牌!绝对的高输出是致胜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一群嘲讽脸!细数剑灵那些遇见就让人来气的玩家 2013-07-05 15:29:11
          沉迷剑灵剧情 妹子家中披萨鸡块自制祭堂奠师傅 2013-07-04 15:31:32
          女王大人要听《我的声音》 剑灵剧情恶搞 2013-07-05 10:40:01
          步随南皇后 剑灵韩服皇宫剧情BGM音乐 2013-07-05 10:0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