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PVP纷争之地浮游岛 中立史诗BOSS镇守

新浪游戏  2013-07-03 11:48

韩服剑灵全新版本白青山脉更新后,短短的几天时间已经有不少的玩家达到了50级满级。那么PVP纷争之地浮游岛必成PK之地。

  在浮游岛上除了了两在势力的阵营外,野外BOSS还会随机登场,并且这些BOSS都带有100以上的灵气,是不是相当不错呢。

  浮游岛中间的陨石宫内有核心BOSS月石古龙及巨大的月石古龙,击边的火花神殿有爆炎神鸟;北边冰雪神殿有冰白神鸟,一定时间出现。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月角兽及浮游岛的守护神将等等。

  除了月角兽和守护神将外,其他的BOSS均会掉落战利品箱子,打开后可以随机获得月石古龙的项链、冰白神鸟的手镯、爆炎神岛的腰带及巨大月石古龙的武器。

  想要打开战利品箱子玩家需要利用10个灵石去换取浮游岛的钥匙才可打开。冰白神鸟和爆炎神鸟的箱子需要3把钥匙;月石古龙箱子需要4把钥匙,巨大的月石古龙箱子需要5把钥匙,箱子和钥匙均可交易。

  月石古龙-体力991万,巨大的月石古龙-体力2020万。

boss野外boss

  这只BOSS其实就是大漠的黄沙领主修了修外形,要特别注意的是这只BOSS是有时间限制的7分钟过后如果你没有杀死它的后,会变成无 敌状态,还要注意的是这只BOSS被杀到一定血后会吐火焰球,落在地上后会出现火焰区域,进入的话每秒造成5000~10000的伤害。

剑灵BOSS被击杀完后出现的可采集的月石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