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新浪剑灵专区Q币招募“记者写手团”

新浪游戏  2013-07-01 16:00

为完善游戏资料及攻略,新浪剑灵专区招募“记者写手团”,不论你是韩服先行者、国服高玩、PVP达人还是画图高手等,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国服公测时间临近,为完善游戏资料及攻略,新浪剑灵专区招募“记者写手团”,不论你是韩服先行者、国服高玩、PVP达人还是画图神人等,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记者写手团工作内容:

  游戏中热点事件的追踪报道或人物采访。

  游戏攻略的撰写,游戏攻略包括升级、副本、专业技能、职业、PVP、各种游戏中有用的小贴士等。

  游戏原画、漫画、心情故事等。

  PVE或PVP视频,可以是单刷,可以是比武场,可以是MV,可以是剧情等。

  注:需要有基本的文字功底,叙述条理清晰,语句通顺。所有文章,一经采纳将推荐到新浪游戏专区首页,部分文章还将推荐到新浪游戏频道首页。

  记者团福利:

  将根据稿件的实际价值给予不同额度的Q币奖励。

  申请记者团方式:

  发送邮件到xljlzq01@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申请加入新浪剑灵记者写手团”,邮件中请提供您的姓名,QQ号,邮箱地址,手机号以及加入写手团自己擅长游戏中哪方面内容写作,如曾经有类似的供稿经验也请注明。您提供的所有消息我们会绝对保密。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6月24日灵剑出鞘!灵动内测延至7月下旬 2013-06-24 09:50:59
          新等级上限!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今日更新 2013-06-26 11:42:30
          加强版三季稻 剑灵新手村小灵剑尸满地 2013-06-26 12:45:25
          首尔发布会迎剑灵2.0新版本 美女组合激舞献唱 2013-06-25 14:56:04
          发布会NC宣告剑灵第一季完结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2013-06-24 11:59: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